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参加央视旅游节目 称结婚要去威尼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07 新浪娱乐
杨雪参加央视旅游节目称结婚要去威尼斯(组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参加央视旅游节目称结婚要去威尼斯(组图)

杨雪参加央视旅游节目称结婚要去威尼斯(组图)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非你不可》《蝴蝶飞飞》《小鱼儿与花无缺》而迅速成为内地最受关注偶像新星的杨雪近日参加中央电视台一档大型旅游节目的录制,讲起自己难忘的旅行经历滔滔不绝。

  记忆最深的童年之旅

  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的杨雪五岁时跟随爸爸妈妈回到远在山西农村的老家,短短一个月的生活成为她童年最难忘的美丽时光。穿起厚厚小花棉袄、扎起两个小歪辫的小杨雪感觉渺小的自己好像被熟悉的北京抛弃了,一下子投入古朴典雅的山西旧宅让她有些不适应。但是很快就和小朋友玩闹在一起。朴素安详的山西成为杨雪最为美妙的童年记忆。

  忙里偷闲的杭州之旅

  长大了的杨雪一下子投入了紧张的剧组生活,几乎很少再有私人时间。不要说旅游,甚至连休息都成为奢望。有一次在上海拍戏的杨雪得到一天的假期,本向好好休息的她被一个好朋友开车拉到杭州。早晨太阳还没出来的时候就上了路,半梦半醒间到了西湖,眼前的一切像梦一样让杨雪惊艳。近在眼前的桥都被淡淡的薄雾笼罩,让她不敢相信。短短一天的旅程让她整个的身心都得到最为纯净的放松。

  结婚之地必选威尼斯

  像童话一样的北欧国家一直是杨雪心中永远的圣地。17岁的她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威尼斯的景色就在心理暗下决心,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去威尼斯。即使后来她有了时间又有了经济能力出国玩儿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劝她先去威尼斯玩玩。但是追求完美的杨雪一定要把最灿烂、最美丽的幸福时光留给威尼斯,非要等到结婚再去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