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盛赞小宋佳:她的爆发力相当出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胡军盛赞小宋佳:她的爆发力相当出色(组图)

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盛赞小宋佳:她的爆发力相当出色(组图)
宋佳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深夜,橙天娱乐七位艺人胡军陈好(点击进入陈好的blog)及金马影后舒淇齐聚北京昆仑饭店,为某国际知名手机品牌拍摄电视广告。影视新人小宋佳(点击进入宋佳的blog)在这辑广告中饰演酒店服务员,继13日华丽黑色抹胸长裙惊艳亮相震撼全场后再次引人瞩目。

  广告拍摄的休息空档,小宋佳和胡军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原来两人早在去年就合作
了电影《好奇害死猫》。问胡军对小宋佳的评价时,胡军拍着巴掌高声回答:"好!好!好!"

  《好奇害死猫》由张一白出任导演,胡军和刘嘉玲领衔主演,国际化的制作班底加上一流的演员阵容让所有人对本片充满期待。小宋佳在片中扮演一个洗头妹,机缘巧合之下爱上胡军,为了爱,她倾尽所有、沉溺于爱情之中,纯粹而简单,疯狂而坚定。小宋佳在剧中和胡军的对手戏是全剧的重中之重,更不乏大量激情戏,尺度之大令人惊叹。

  对于激情戏的处理,小宋佳坦诚的表示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和人物的需要,而非炒作和噱头。胡军是一个表演经验非常丰富的好演员,和胡军一起演戏,特别有安全感,对我的帮助很大。而胡军对宋佳的评价也非常中肯:“宋佳是一个特别聪明、领悟力极强演员。爆发力是女演员中相当出色的,非常棒!和她一起对戏,特别舒服。我们能够在一个平等的层面上互相商量着演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