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导演鄢泼为杂志拍照片 红衣形象明朗英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导演鄢泼为杂志拍照片红衣形象明朗英气(组图)

别人镜头里的鄢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鄢泼为杂志拍照片红衣形象明朗英气(组图)
工作中的鄢泼夫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因《阿斯匹林》《新结婚时代》在圈内外人气颇高的导演鄢泼出现在风景怡人的汽车公园内为杂志拍摄照片,并首次以红衣休闲仔裤的形象出现在别人的镜头内,并以少见的英俊、明朗形象再现曾经的艺术家气质。

  学美术出身的鄢泼有着多年的

留学经历,国外一个人的生活造就了他平和大气的个性,也从一个文艺青年蜕变成如今朴素低调的幕后操盘手,习惯暗色衣饰的他看到服装师拿
出大红和大绿的衬衫时,惊讶之余还是大方地接受了“穿起来跟拍出来是两种感觉”的意见,首次以大红衬衫的洒脱形象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大红的色彩也衬托出了他积极向上的一面。

  即使在平面拍片的现场,鄢泼仍带有导演的工作习惯:习惯观察每一个细节,习惯跟每个人聊上几句,平和大气中又见细腻洒脱,即使已经在演艺圈小有名气,但在国外的几年留学生活还是让他学会了入乡随俗,见到他的人都打趣是因为他的绅士风度打动了优雅高傲的梅婷(blog),成就了如今娱乐圈的这对伉俪。

  因为影片《阿斯匹林》,鄢泼被认可,更多人开始称他为导演,这部影片自情人节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尤其受到了“80后”年轻人的喜爱,首映至今已有近三个月的时间仍在各地院线轮番放映,如今又成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热门影片,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等多项提名,让鄢泼本人备受鼓励,更加积极地筹备起他的下一部作品。(江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