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 新超女争奇斗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8:23 新浪娱乐
“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新超女争奇斗艳(组图)

“超女训练赢”新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新超女争奇斗艳(组图)
“超女训练赢”新超女

“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新超女争奇斗艳(组图)
“超女训练赢”新超女

“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新超女争奇斗艳(组图)
“超女训练赢”新超女

  相关链接:视频:“超女训练赢”正式开营 新超女争奇斗艳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6年新一届"超级女声"比赛的全面展开,与之相关的活动也随之逐渐浮出水面。今日(5月1日),由太合麦田联合蒙牛集团举办的"真我新声代之超女训练赢"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营,蒙牛集团代表柴洪、李国华、太合麦田高层宋柯
张璐、詹华以及训练营营长诸惠君、副营长吴晓曦与五百名精心装扮的新超女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太合麦田精心准备的由旗下艺人三里屯唱将、满文军陈倩倩、后舍男生、彭坦特别录制的问候视频首先令在场人员惊叹不已,后舍男生夸张搞怪的表演更让现场爆笑不断。而当天恰逢"麦田音乐"成立十周年之际,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回顾"麦田音乐"十年历程之后也向在场所有培训选手寄予祝福,希望她们在经过6天专业的培训之后可以在此次超女比赛中形成强劲的冲击力,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勇敢前行并像麦田十年风雨历程一样精彩的度过自己的"十年"。而在主持人的带领之下,在场的五百名新超女为"麦田音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令公司高层感动不已。

  随后,诸营长逐位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训练营的超强师资团队,引得选手们不住的喝彩与掌声。选手们也通过宣誓表达了各自坚定的信心。

  据悉,在之后的5天培训中,所有选手都将分班接受声乐、舞蹈、表演、音乐鉴赏等专业课程培训,而艺人功夫乐队、阿朵、莫艳琳以及超女李宇春黄雅莉、陈西贝、赵静怡的明星探班互动活动也令所有选手兴奋不已,期待万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