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参加时尚派对 清新大气惹人注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44 新浪娱乐
陈莉娜参加时尚派对清新大气惹人注目(组图)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参加时尚派对清新大气惹人注目(组图)
陈莉娜

  昨天下午,青年演员陈莉娜(blog)应邀参加了亚运村某国际俱乐部关于KISS杂志“左麟右李”名人主题派对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星光闪烁,热闹非凡,受邀的名人众多。陈莉娜因为高挑的身材,大气清新的形象一直受到各大时尚活动和时尚杂志的宠爱,这次活动陈莉娜也是作为特邀嘉宾在受邀的重点之列。由于活动声势浩大,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参与,这使得活动现
场异常拥挤,但也显示了此次活动的火爆程度和受关注程度非同一般。

  PARTY会上,陈莉娜秀发披肩,穿着随意又不失个人风格,她的竖线条纹衬衫简洁流畅大气,下着牛仔裤又不失都市时尚女孩的新潮感觉。陈莉娜的靓丽外形吸引了众多记者的注意,谋杀了他们大量的菲林。待到人们放下相机的时候,才蓦然发现这不是“石光荣”的女儿“石晶”么?

  近年来,陈莉娜因成功饰演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石晶以及《长恨歌》中的蒋丽莉而广为人知,但她一直非常谦虚地认为自己还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对于如此明星云集的场合,正是学习的大好时机。陈莉娜笑言此次聚会名人众多,大家互相交流从艺的心得与感受,对自己是获益匪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