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男人间的友情对话 《以朋友的名义》将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夏雨:男人间的友情对话《以朋友的名义》将播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男人间的友情对话《以朋友的名义》将播
导演俞中和夏雨(blog)

夏雨:男人间的友情对话《以朋友的名义》将播
《以朋友的名义》全家福

  刚刚结束《康朝秘史》的拍摄,“康熙帝”夏雨又以光头形象和导演俞中,剧中另几位主演黄志忠、孔镱珊(blog)等出现在即将要在北京播出电视连续剧《以朋友的名义》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有挑战性的角色

  《以朋友的名义》是一部描写男人间友情的男人戏,夏雨、杨溢和黄志忠一起塑造了三个共同拼搏商海的好朋友。夏雨扮演的罗杰在残酷的竞争中大起大落,今天是富得流油的千万富豪,明天又因破产一夜之间一文不名;朋友给他带来过痛苦、困难,可是,最关键的时候,还是朋友赋予他勇气,让他有足够的力量和信心在风雨难料的前路继续昂首前行,心路历程十分复杂。

  夏雨表示,罗杰这个角色充满挑战,内心变化十分丰富,朋友落难时的痛苦、飞黄腾达时的膨胀、破产后一无所有的绝望……要准确地区分和把握,才能刻画出细腻而血肉丰满的人物。

  “享受”与导演俞中的三度合作

  说起和导演俞中的合作,就要追溯到读书时代了,俞中和夏雨就有过合作。第二次是大家都熟悉的《我的兄弟姐妹》,有了这三次的合作,他俩已经成了非常好的哥们。但是两人都表示合作还没有很过瘾,期待再次的合作。夏雨说:“导演俞中拍情感戏经验老道,分寸感把握很好,而且做事有条不紊,我跟他这已经是第三次合作,感觉跟他拍戏是一种真正的享受。”

  造型有三大特点

  罗杰这个角色的个人经历和大起大落的生活,是夏雨之前的影视剧中都未尝试过的,在剧中的造型也和之前他的一些深入人心的角色的造型大有不同。导演俞中就是看中夏雨身上的所特有的气质,给他度身定做的一个适合他的,而又有转变的造型。“帅气、成熟、大背头”是俞中给这个造型概括的三大特点。

  据悉,此剧将在6月4日在北京四套黄金档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