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萧亚轩拍摄宣传片 声色动人寄语好男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组图:萧亚轩拍摄宣传片声色动人寄语好男儿

elva的笑容依旧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萧亚轩拍摄宣传片声色动人寄语好男儿
可爱俏皮的elva

  日前,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加油大使萧亚轩实现了自己最初接受委任时的承诺,为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所有选手们亲自填词的最新单曲《我要的世界》在动感101和happy radio正式首播,这首歌也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重庆赛区和沈阳赛区总决选现场,作为被淘汰选手现场回顾环节的背景歌曲播放。歌曲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许多的观众纷纷致电节目组询问这首歌的名字以及相关情况。莱卡“加油!好男儿”的网络专区上也出现了大量讨论这首歌的帖子。据悉,萧亚轩为莱卡“加油!好男儿”拍
摄的宣传片也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如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两年磨一剑,萧亚轩真情回归乐坛

  为莱卡“加油!好男儿”创作这首歌曲,不仅仅是萧亚轩有感于好男儿们在舞台上面对着巨大的挑战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和坚强,更是对出于自己两年来在娱乐圈所有起伏和经历的感悟和总结。去年三月萧亚轩签约华纳,正式加入“天后宫”,可谓风光无限,不仅华纳亚洲区总裁亲自到场祝贺,华纳更是一时邀集了本、韩国、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内地、香港等8位地区总经理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以表示对萧亚轩的重视。但由于整个2005年华纳高层的人士始终频繁更替,致使萧亚轩的新专辑迟迟不能出炉,初进华纳时的“站上国际舞台、拥有音乐新空间、期待跨国音乐合作、.成立国际歌迷会、舞艺更加精进”五大音乐梦想似乎也大打折扣。萧亚轩自费花重金在美国学习的新舞步也一直没有用武之地。

  尽管在事业发展上暂时遇到了挫折,但歌迷的关怀始终为萧亚轩带来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在过去的一年里,萧亚轩一直在美国坚持着舞蹈和声乐的训练,随时准备着在下一张专辑中为歌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而远在异国的生活也让萧亚轩能够有时间来回顾自己在乐坛打拼的路程。因此,所有的感悟使得萧亚轩提起笔,为《我要的世界》亲自填写了歌词。这也萧亚轩两年来正式回归乐坛的第一首单曲,可谓是代表了她两年来对生活的态度和对歌迷最为真诚的回应。

  专程拍摄宣传片,萧亚轩凭歌寄语好男儿

  5月27日,萧亚轩如约亮相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总决选。在比赛开始前接受媒体群访时萧亚轩就表示,自己以前也是通过加拿大地区的一个选秀比赛进入娱乐圈的,所以对于好男儿的选手们参加比赛时的感受,自己也是有很深的体会的。身为加油大使,萧亚轩说自己应该为他们鼓劲加油,为这些敢于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选手们的自信和勇敢喝彩。在比赛之前,萧亚轩更是亲临排练现场,为所有参赛的选手加油打气,并且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

  尽管萧亚轩在赛前已经提醒选手们要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而不要太在意比赛的结果。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位选手离开舞台时,萧亚轩还是忍不住动情地流下了眼泪。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萧亚轩上台与所有的选手们一一拥抱。赛后她表示说,她很为这些好男儿们骄傲,因为他们能够在舞台上真诚和坚强地面对可能到来的挫折和挑战。虽然暂时地离开了这个舞台,但在人生的舞台上,他们将是最终的胜利者。这些现场的感想也为萧亚轩创作这首《我要的世界》以及拍摄宣传片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对于挫折的坦然接受,进而勇于进取的精神,应该是永远受到歌颂和褒奖的。萧亚轩在宣传片和歌曲中,都表达了对于人生低潮的坦诚和对于挑战和成功的渴望。萧亚轩也希望所有的好男儿能在她的歌声和鼓励中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萧亚轩加油好男宣传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