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好男魔兽版COSPLAY--蒲巴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13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魔兽版COSPLAY--蒲巴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马天宇、吴健飞、蒲巴甲、程显军等几位长相酷似动漫人物的“好男儿(blog)”,应邀为“魔兽世界”试装,拍摄造型照,为即将开幕的上海动漫节热身。据悉,6月28日以及7月3日,“好男儿”们将齐齐身着“魔兽”服装现身东亚展馆,现场表演真人秀。

  好男个个“网游盲”

  由于另外两套服装尚在赶制中,今天,8位好男的魔兽造型是“暗夜精灵”和“亡灵”。不过,这些选手对“魔兽世界”显然生疏得很,张晓晨在被告知要穿“亡灵”的衣服时,一连问了许多“为什么”,不过当发现忙碌的工作人员无法满足他强烈的求知欲时,这位“电眼”美男立马上网查起“魔兽世界”的相关信息,“我想知道亡灵是怎么样的,什么眼神、什么标志动作,等下拍照不至于太不着边。”像晓晨这样敬业的“好男”还不在少数,在棚里时他们大“秀”刚刚学来的标志性POSE,颇为有型。提供服装的九城工作人员禁不住暗暗赞叹:这些衣服穿在他们身上太完美了,保证到时候吸引的肯定不只是小女生。

  平模不会穿裙子

  虽然对“

魔兽世界”知之甚少,但是当看到两套色彩靓丽,设计前卫的造型装时,所有的好男都充满了好奇,由于造型装有多部分组成,所以在试装时,几位选手还出了很多“洋相”,吴建飞(blog)虽然是资深平模,但是当他刚把一件梅红色的“上装”往身上套时,不想这原来是该套衣服的下裙,吴建飞从“头”开始穿裙子,惹众人一阵大笑,吴建飞本人也对自己的低级“乌龙”显得非常不好意思。

  阳光男孩“不准笑”

  马天宇一直都以他纯真灿烂的笑容被很多羽毛所喜爱,不过在这次拍照过程中,这个招牌式的笑容非但没有了市场,并且让在场的摄影师头疼不已。原来马天宇穿的是一套“亡灵”服装,作为生活在黑暗中的族群,“亡灵”应该表现出一种仇视所有敌人的冷峻阴冷,这可难为了这个阳光男孩,摄影师一再叮嘱“不准笑,要酷一点”。当摄影师告知拍摄结束,憋久了的马天宇都回不过神来,直到在台下开始穿鞋袜时才开始继续“鬼马”起来,不久,摄制现场又听见了小马的笑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