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穿婚纱 上演辛酸的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25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穿婚纱上演辛酸的浪漫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穿婚纱上演辛酸的浪漫
薛佳凝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穿婚纱上演辛酸的浪漫
刘磊

《你一定要幸福》四主角穿婚纱上演辛酸的浪漫
张铎

  新浪娱乐讯 你一定要幸福》中有两场婚礼的戏份,四位主角梅婷薛佳凝张铎刘磊每个人都穿上了婚纱礼服。可是因为剧情的安排,这两场婚礼都是有始无终。虽然主角造型惊艳,但是他们的笑容中总是带着一丝的苦涩,透露着剧中四个人在情路上的坎坷,在追求幸福同时所付出的辛酸。

  两披

婚纱
新娘
明真

  梅婷饰演的明真是剧中两位男主角倾慕一生的对象。为了跟她步入结婚礼堂,张铎饰演的林震与刘磊饰演的明辉明争暗斗,明真也是阴差阳错与他们两个都举行了婚礼。但是两次婚礼都是无果而终,明真在追求幸福的路上走得很辛苦。

  披上婚纱不是新娘的明珠

  薛佳凝饰演的明珠为了追求林震不择手段,可她始终得不到林震的爱,也没有机会披上婚纱。剧中的婚纱造型是她的臆想,她幻想着与林震结婚,可是眼前又出现了明真的脸,她彻底崩溃,狂砸婚纱店。

  幸福而苦涩的新郎林震

  林震与明真真心相爱,由于明珠、明辉的阻挠,他们历尽曲折才拍摄了婚纱照。林震却因为明辉的陷害在领结婚证的当天被抓紧了监狱。

  差强人意的新郎明辉

  刘磊饰演的明辉为了得到明真而不择手段。他不仅设圈套把林震逼进监狱,更是以林震为要挟强娶明真。最后当然是得不到应有的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