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牧场回归童真 满身污泥热情洋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39 新浪娱乐
夏雨牧场回归童真满身污泥热情洋溢(组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牧场回归童真满身污泥热情洋溢(组图)
夏雨

  新浪娱乐讯 看着全身无一幸免的“泥人”夏雨(blog),坐在同样是一身泥的农用小车上,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大家。边上驾驶农用的小车的外国友人列嘴偷笑,这一目发生在新西兰的农家牧场上。

  近日,爱玩的夏雨受邀飞往大洋洲的新西兰,进行他为期12天的“极限之旅”。其中的行程地点之一,就是这家农场。第一天来到农场就下起了雨,印证了工作人员临行之前在
飞机上说的预言——“夏雨夏雨,所到新地必下雨”的奇怪惯例。

  农场的主人是个热情而又

幽默的新西兰男人,雨后他提议,愿意用新西兰特有的方式载大家去牧场“险游”一次,结果看见他开出来的一辆四处无门的“退休”农用车,加上农场主人的坏笑,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望而生却,止步在农车前。但所有让常人“生畏”的因数却是让爱冒险的夏雨格外兴奋的原因,毅然决定一试。结果事后就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目,逗乐全场工作人员,还不忘拍下夏雨的狼狈样,夏雨十分的配合,还印大家要求,幽默的摆起了POES。

  初识夏雨时,他还是个懵懂的高中生,偶然的机会拍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马小军,他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年纪轻轻的夏雨之所以从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因为他与众不同的表演。《爱上单眼皮男生》中的“韩紫瞳”、《独自等待》里的陈文、《上海伦巴》中的阿川,这一系列角色陪伴着夏雨从青涩到成熟,同时,他的演技也可谓日臻完美。

  也许是成名太早,或者性格使然,夏雨一直没有改变他好动的天性。他喜欢玩滑板,自从父亲在他16岁生日时送了他一块滑板,他便开始了艰难而美妙的滑板之旅。

  少年时,夏雨就获得过青岛滑雪板冠军。他的滑板平衡技术很好,最开始练习滑板时,虽然经常撞得鼻青脸肿,但他总是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乐在其中。

  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记述了玩滑板带给自己的心情:“如果让我选择下辈子做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鸟。”什么鸟?“鹰”。是的,当我第一次从滑板上飞出去,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一头撞在垃圾车的把手上时,我是这么想的。因为鹰是鸟类中眼力最好,最灵活,飞翔能力最强的一种,如果我是它,就决不会撞得这么惨了。“

  2006年的春节,因为热爱滑板,他去瑞士一边过春节一边参加滑板大赛,居然得了第一名。连许多外国粉丝都来找他签名。

  “多年来,我一直像一个拒绝长大的孩子。我不太想以后的事情,做什么事情顺然自然。我喜欢玩,喜欢放纵自己的天性。”夏雨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