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拍广告八月飞雪 旗袍造型典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左小青拍广告八月飞雪旗袍造型典雅(组图)

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式梦中情人”的左小青左小青赴广州为国内某知名品牌姜汤拍摄广告,左小青凭借自身独有的亲和力成为了无数男人心目中完美的“妻子”人选。甜美的笑容和谦和的品质成为了东方优雅女性的最佳代言。

  她独有的东方气韵和甜不仅征服了国际著名品牌欧莱雅,成为他们亚洲区的代言人。2006年影视作品更是热播不断。《醋溜族》中饰演的盲女蕾蕾大获好评,《一针见血》中
的樊丹魅力四射。在即将在中央八套播出的电视剧《一言为定》中和佟大为演绎了一段充满浪漫色彩的现代爱情故事,独挑大梁的古装大戏《大汉悲歌》演绎的千年传奇也即将全国播出,03年主演的《宫廷画家朗世宁》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后更是好评如潮。与陈道明第三度合作的《卧薪尝胆》更是瞄准了国内外市场。

  在本次广告中,左小青第一次尝试年代戏造型,发髻高耸,旗袍加身,在三十年代旧上海的布景和漫天飞雪的背景下回眸一笑百媚皆生,让导演及全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大赞漂亮。

  左小青自出道以来就坚持打造优质高品的形象,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广告代言,都堪称大阵容大制作。陈道明,胡军刘烨,佟大为等大腕演员的多番合作锻造了左小青的白金品质。作为国内最大的品牌姜汤,正是看中了左小青独道的亲和力与无限的潜质,作小青优质高品的形象非常契合该品牌的价值期待。2006年的左小青事业一片大好,上升指数无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