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组图:“绝对”再掀韩流风暴 男女选手假戏真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组图:“绝对”再掀韩流风暴男女选手假戏真做

男选手秀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绝对”再掀韩流风暴男女选手假戏真做
女选手秀造型

组图:“绝对”再掀韩流风暴男女选手假戏真做
选手王庆庆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目前已经进入配对赛阶段。观看比赛之余,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绝对唱响”如今全面刮起了韩流风,不仅选手的造型服饰追逐韩流,甚至在男女选手配对的过程中,韩剧中曾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经典画面和爱情故事也有所演绎,让“哈韩一族”大呼过瘾。

  “韩国美女”齐登场

  不管哪场配对赛,24位选手一亮相就能给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12位女选手,不仅仅长相各有千秋,个个美若天仙,她们的穿着打扮也让观众大饱眼福。据了解,为了使比赛更加好看,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绝对唱响”节目组特意从台湾邀请来了几位著名的设计师,他们根据目前韩国最流行的造型和服装款式给选手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装,所有的设计理念在国内都是最先进的,从而带来了很好的舞台视觉效果。如今风靡韩国的6款淑女发型在选手身上都有体现,相信王庆庆,马露等女选手的发型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设计师在设计时强调头发的层次性,从发束中间就开始打造轻盈感。在服装方面,各位选手的服装更是光鲜夺目,许多观众反映为什么选手的服装会如此独特呢?原来是设计师根据最新韩款服装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经典韩剧要“上演”

  服饰打扮“韩流化”只是“绝对唱响”受韩流重袭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内容安排方面,经典韩剧中的经典场面即将被搬上“绝对唱响”的舞台。据知情人透露,目前的“绝对唱响”还在配对赛阶段,等24位选手全部配对完毕,就要拿经典韩剧进行COPY演绎,到时真正的好戏就要上演了。

  《浪漫满屋》《巴黎恋人》《冬季恋歌》这些曾经风靡中国的经典韩剧曾经让无数位年轻的朋友看得如痴如醉,相信大家对它们还记忆犹新,尤其是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凄美绝伦,感动了许多观众,甚至在空闲时还能想起一两句台词。如果让这些精彩的画面重现,一定能打动很多人。而24位选手中,谁将成为裴勇俊,谁又会是崔志友,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同样值得期待。

  悲情故事又“重演”

  与中国的偶像剧不同,韩剧之所以能打动人,一方面由于男女主人公的外形和演技,更重要的是故事的内容,爱情总是那么轰轰烈烈地开始,却又凄美绝伦地结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绝对唱响”男女选手假戏真做,将爱情演绎到底的首推丁晨和王绍珏。他们之间没有丝毫隔膜,首次合作就十分顺利,从抽签配对到最后舞台表演,都表现出惊人的默契。而他们最终征服评委,也是因此彼此对情歌搭档的专一和忠诚。“女生配对赛”时,他们又互相选择了对方,想起一起走过的艰辛历程,两人一边流泪一边歌唱,他们表现出的真挚感情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甚至连主持人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男生配对赛”时,已经十分默契的丁晨和王绍珏依然选择了对方,再次感动观众。

  然而就是这样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歌手,最近传出消息说,节目组将棒打鸳鸯,有意拆散二人,看来一场类似于韩剧中经常描述的悲情爱情故事就要重演了。 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