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被曝与黄征同居 当事人回应只是好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58 华商晨报
厉娜被曝与黄征同居当事人回应只是好友(组图)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厉娜被曝与黄征同居当事人回应只是好友(组图)
黄征

  晨报讯(记者陶毅) 风头正劲的超女厉娜(blog)昨日又传出了绯闻,这次有了明确的对象———歌手黄征(blog)

  昨日,某网站以《黄征原是超女厉娜背后的男人》为题爆料,称“超女”厉娜与歌手黄征曾经是一对情侣,并曾经在亚运村附近的高档公寓

同居

  但因目前正值“超女”厉娜急需人气为接下来的比赛“增值”之时,而人气不敌以往的黄征近日也处于自己新专辑最后收尾阶段,此时二人传出绯闻,也有人表示有炒作的嫌疑。

  传厉娜退学与黄征同居

  昨日,关于“超女”厉娜与歌手黄征曾经是男女朋友并且同居的消息引起了媒体和歌迷的关注。爆料媒体称,2001年5月在朋友聚会上,厉娜认识了黄征。当时黄征已在北京的音乐圈混了多年,即将发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算是刚刚出头。二人认识的时候,黄征的圈中好友胡海泉也在场,算是他们爱情的见证人。2001年下半年,厉娜因为觉得在北影进修“没有前途”而选择了辍学,并搬出北电宿舍,搬进了亚运附近的某高档公寓内与黄征同居。2001年底,黄征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在新专辑的发布会上,厉娜也出现在现场,且全程眼泪汪汪地为男友加油。

  但这段爱情却没能维持多久,到了2003年夏天,两人不知为了什么原因而选择了分手。据悉,分手后二人依然是好友,前段时间传出的“厉娜和华谊签约”事件据说也是黄征在其中“穿针引线”的结果。但因为后来张靓颖(blog)在超女中的异军突起,让华谊爽约了厉娜,转签了张靓颖。不知今年厉娜是否要为自己出口气才参加的超女?

  当事人集体“封口”

  在此之前,外界已经很久没有歌手黄征的消息了,昨日,记者获悉,黄征目前正忙于录制他第四张全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新专辑呼之欲出,加上和“超女”厉娜的绯闻,一切似乎不仅仅只是巧合而已。

  昨日,记者拨通了黄征的手机,当得知记者的意图时,黄征尴尬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正在录音,大家都在等着我,这个问题我不太方便回答。”说完便匆匆挂断了手机。随后,记者致电华谊唱片公司负责艺人经纪的李旭明,他对记者表示:“我和黄征刚刚通过电话,他的确和厉娜认识,而且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认识已经有四五年了,但并非像媒体报道那样是男女朋友,更没有所谓的同居。”

  昨日,厉娜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只好转而采访厉娜所在的天娱公司,但拨打了4位负责宣传人员的电话,结束不是关机就是呼转到秘书台。

  海泉不做评委不因厉娜

  昨日,记者还获悉,和黄征同属一公司的歌手、也是黄征好友的胡海泉将不再担任本周五晚“超女”6进5比赛的评委工作。是否是为了避嫌呢?

  记者随后致电胡海泉本人,他告诉记者:“其实我非常喜欢做‘超女’的评委,上两场我坐轮椅都飞过去做评委,这能说明我的诚意吧?但这周五我有演出,是在答应做‘超女’评委之前就已经签了约的,所以本周五的比赛我就不能过去了,至于许多媒体在猜测是不是因为别的事情,其实就是演出这么简单。”

  关于好友黄征与厉娜传出的传闻,胡海泉笑着表示,其实黄征与厉娜两个人认识好久了,他本人也认识厉娜,还一起吃过饭。但对于黄征与厉娜是否有过恋情,胡海泉表示应该没有,就算有自己也不太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