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舞林大会明星贴身情报--太极再左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34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大会明星贴身情报--太极再左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希怡出现在舞林大会(blog)的排练现场,外表鲜亮,一进来就摆弄她的手机,不知是非用手机不可,还是拿这当最礼所应当的拒绝他人靠近的理由?

  作为舞林大会上首位进入排练场的香港艺人,我们看到她身上专业迅速的工作态度以及不多说话不多做事不开玩笑的“三不”原则。

  首位穿球鞋练舞的选手 不穿高跟鞋更有自信

  事先她并不知道要穿着高跟鞋跳舞,穿白色球鞋入场,后来给她找来舞鞋试穿,结果号码太小,于是她就穿着球鞋跳舞,也成为这届舞林大会上第一位穿着球鞋排练的女选手。身边的助理更是贴身服务,为她换鞋,整理,而Yumiko也似公主一般,自然地享受着他人的侍奉。

  换上球鞋,也合了她的心意,因为漂亮

性感高挑的郑希怡居然放言自己不爱穿高跟鞋,平时都时穿球鞋的,态度清纯的好似周杰伦《简单爱》MV里的学生妹,和眼前这位浓妆的女艺人联系不到一起。

  问到此时心情,这位平时跳惯热舞的女星自言:我好紧张!大家的水平都好高噢!记者告诉她有一些旗鼓相当的选手,她一一仔细听清楚名字,最后选择了世界冠军刘璇做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而有刀马旦功底的秦海璐(blog),新闻颇多的黄圣依,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blog)统统不是自己的潜在对手。我们并不是说她过于自信,只能说她选择了一个所有选手都会紧张的人物,看似情真意切,实则什么都没说。

  当然,我们也期待这位香港热舞辣女能与刘璇有精彩的火花。

  排练场上大秀太极 舞蹈高手三小时速成

  虽然有点心颤颤地表示:不要第一场就被被甩下来!但据她的舞伴说:Yumiko学得非常快,一般这种舞蹈都要练一个星期左右。而此时她只练了不到三个小时。让她的舞伴非常受用。

  Yumiko跳的是桑巴,热情火辣,她练过芭蕾,身体柔韧度很好。不过跳起来,有些动作幅度很大,她的手臂柔软,动作轻柔,配上宽松的衣裤和球鞋,练起来颇有些“仙气”,让人想起我们古老的

太极拳

  而她一招一式也练的颇为到位,在音乐力起舞的Yumiko,只是个舞蹈演员,和刚进来时只顾摆弄手机的女明星谢然不同。虽然她不善和人打招呼,但是就舞到排练来说,她已经用行动告诉我们她的卖力,她的重视。

  从日本看偶像麦当那

演唱会回来的Yumiko,似乎受益不少。我们也期待她能再舞蹈中加入更多火辣精彩的动作,不枉她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之行。

  原定排练时间到6点,临近结束,Yumiko就拿了DV把排练舞蹈拍了下来,怕耽误下个时段的排练,专业精神十足。不过,她如此急急离开,还有一个原因:今天她将与家人聚会。这是她9月6日生日后第一次与家人见面,父亲还特别准备了生日礼物,说要给她一个惊喜。说到底她还只有25岁,怎能不期待礼物?

  后来,我才想起,郑希怡原是上海女孩,后来到香港发展。

  多年的演艺经历,她身上的港味十足,专业,礼貌,不热情。

  当然,这不防碍她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