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小璐新西兰之旅 勇敢挑战极限翱翔蓝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31 新浪娱乐
李小璐新西兰之旅勇敢挑战极限翱翔蓝天(组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小璐新西兰之旅勇敢挑战极限翱翔蓝天(组图)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灵气天使李小璐(blog)在事业忙碌的间隙进行了为期10天的新西兰之旅。这一次生动的跨国之旅,从清晨出海、高空跳伞、到火山探险、直升机穿越峡谷,让天使李小璐伸开自由的翅膀畅游了新西兰的异域仙境。

  外表清纯小巧的李小璐,在此次旅行中做了一次真正的天使,历经了人生极限的勇者挑战!在世界上最高的蹦极台前,天使伸开双臂拥抱天空的同时,也拥抱了自己澎湃的心!
“Don’t be afraid ,you can do it!”李小璐对着蔚蓝的天空告诉自己!

  虽说小小年纪就是国际影后了,可李小璐坦言,以前曾在十渡跳过蹦极,不过坐着直升飞机来到全世界最高的蹦极台前还是第一次,面对脚下的一片空旷同,怎就一个豁然开朗了得,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瞬间我就是一只飞在空中的小鹰,在那刚跳下去的时候,当我离开台子完全让自己失重时,我让自己睁大眼睛,努力的看着眼前的一切,飞速的跳落!”李小璐形容当时的情形。

  看来做个天使比做影后还不容易,不过就李小璐这架势,看来不仅要把“天使”做个名副其实,还要把“灵气天使”的自由勇敢融会贯通,一路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