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好男儿与精英模特共度白色平安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7:28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儿与精英模特共度白色平安夜

“好男儿”张哓晨、巫迪文、宋晓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好男儿与精英模特共度白色平安夜
各国佳丽,璀璨之夜

组图:好男儿与精英模特共度白色平安夜
心愿寄予烛光

组图:好男儿与精英模特共度白色平安夜
澳大利亚年轻选手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White party,Peace night”白色平安夜活动是今年在上海举行的2006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亚太区总决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昨晚,坐落于瑞金宾馆11号别墅的七彩餐厅酒吧,流光溢彩的七色斑斓中多了一抹靓丽的白。

  为了配合活动主题,参加派对的所有来宾都要求身穿白色礼服。从16个国家和地区
遴选而出的30位佳丽也一律换上了白色盛装,格外的显眼,无疑她们将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之一。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Colours七彩餐厅酒吧一直致力于创造穿梭于世界传统佳肴之间的菜色,为尊贵的客人带来富于Colours风格的菜肴。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将“七彩”与“白色”结合其实是有一番寓意的。这30位佳丽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选手,就如同纯净的底色—白色,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而通过本次大赛的历练,她们将逐步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甚至成为明日超模,从而让各自的人生变得七彩斑斓。

  整个派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神秘嘉宾的出现令活动渐至高潮。2006年最火爆的电视节目“加油,好男儿”中的“好男儿”宋晓波、以及在模特业界崭露头角的巫迪文、张晓晨都将来到活动现场,以他们特有的方式为佳丽们加油鼓励。特别是宋晓波以其善良坚强,充满亲和力的形象而获得大家的青睐。这次活动,被誉为“沉默天使” 的他将带领大家,一起做“维护世界和平”的手语。此时在场的所有嘉宾,都将为世界和平这样一个主题而共同祈愿祝福。

  据悉本届2006EML亚太区总决赛将于10月14日在金山城市沙滩举行。除了在碧海银沙上搭建绚丽的T台秀场,美丽的ELITE模特性感的泳装、动感的运动装和高贵的晚装展示外,模特妖娆的出场方式、韩国人气小天后MINA的劲歌热舞,以及“好男儿”腔调十足的客串表演,都是本次决赛的一大看点。曾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代表韩国担任“Miss World Cup”(世界杯小姐)的MINA,如今以其动感魅力十足的舞蹈、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并迅速赢得广大年轻歌迷的喜爱。相信这位韩

国足球宝贝在当晚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惊喜。

  由于亚太地区总决赛是第一次举办,并且是一场复活赛,旨在给第二名,第三名亚太区的精英模特选手们再一次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对于这30位来自各地的佳丽们而言,这样的机会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在严格的甄选之后,组委会将从30位佳丽中选出8位优胜者。这8位幸运儿将和8位人气冲天的“好男儿”携手,完成总决赛最紧张也是最精彩的T台秀表演,与此同时本次2006EML亚太区总决赛的前三甲也将随之蕴育而出。

  从ELITE精英集团负责人口中获悉,原本计划在泰国举行的2006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由于某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将于2007年初一月,在迪拜举行。届时,一场盛况空前的T台盛事又将上演。(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