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舞林大会第二期明星定妆照--刘承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22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大会第二期明星定妆照--刘承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9号选手:高凌风

  参赛舞蹈:超级粉丝

  舞种:牛仔舞

  点评:麻辣高凌风在这次舞林大会(blog)中,算是最别出心裁的“自选造型”选手了。一身华美闷骚的猫王扮相可是他为自己度身定制的。男人味十足的大鬓角、白底上红蓝两色的璀璨舞衣copy出当年的猫王风范。到时,他的舞伴还将扮演疯狂女粉丝,对高凌风激情出演的猫王满场狂追。

  10号选手:河利秀

  参赛舞蹈:再生

  舞种:桑巴+伦巴

  点评:对中国菜声泪俱下的示好后,性感妖娆的变性美人河利秀又拗出野性豹女造型,无疑成了本周舞林的最大看点之一。在这周的舞林大会中,紧身豹纹舞衣和华美银色bra将火辣身材勾勒毕现,美好曲线暴露无遗,而热情洋溢的桑巴舞中,“再生”主题又隐喻着河利秀双重身份的惊天大逆转,如此劲爆,怎不令人格外期待!

  11号选手:杨雪(blog)

  参赛舞蹈:诗意

  舞种:伦巴

  点评:清纯可人的杨雪一袭露背白色鱼尾裙,演绎出诗一样朦胧清新的初恋感觉。

  12号选手:钟汉良

  参赛舞蹈:追

  舞种:探戈

  点评:玉树临风的一个邀请pose,钟GG帅帅的造型可是让舞伴老师都垂涎不已啊!

  13号选手:成奎安

  参赛舞蹈:

  舞种:爵士+沙沙

  点评:本周的男舞星中,大概只有“大傻”成奎安能有左拥右抱的齐人之福了。独有两个女舞伴与之周旋的成奎安在舞林中依旧延续之前一贯的黑道老大造型,敞开前襟的黑色竖纹双排扣西装强悍不羁,再酷的大墨镜也挡不住他凌厉的气势哦!

  14号选手:谢娜(blog)

  参赛舞蹈:黑超特警

  舞种:牛仔舞

  点评:挑染的假发、橙黄的鲜丽战衣——“娜阵疯”又要携“火鸡”造型,旋进舞林大会啦!

  可别小看娜娜哦,之前为了练出黑超特警的科幻调调,她可是把脚都练起了泡哦。

  15号选手:陈德容

  参赛舞蹈:甜蜜

  舞种:华尔兹

  点评:或者是白吟霜的楚楚可怜实在深入人心,总之这一次,陈德容还将伴着琼瑶剧中如梦如幻的音乐,身着粉色镂花长裙,曼妙旋上舞林。时光飞逝,在水样划过的华尔兹中,琼瑶阿姨曾经的御用花旦还能舞出吟霜的灵异摄人和紫菱的温柔似水吗?

  16号选手:刘承俊(blog)

  参赛舞蹈:元素

  舞种:多舞种混合

  点评:韩国来的新晋小生刘承俊一身无袖黑色渔网装,大秀精壮好身材,舞林大会劲吹韩流街头热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