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高云翔魅力写真 阳光微笑深邃眼神不可抗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高云翔魅力写真阳光微笑深邃眼神不可抗拒(图)

高云翔魅力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云翔魅力写真阳光微笑深邃眼神不可抗拒(图)
阳光微笑深邃眼神不可抗

  两年前“海岩(blog)剧”《平淡生活》的热播,高云翔在各地也开始声名鹊起,成了无数“粉丝”追逐的对象。大家从荧幕上认识这个帅气的男孩子起,就被他的阳光、率真所感染,之后随着他与孙俪合作的《风雨西关》热播,更是在奠定了他在国内活力偶像的地位。

  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可能与生俱来就有“敬业”与“挑战”的精神吧,他觉得做
什么都好,但一定要全力以赴。在完成革命题材电视剧《青春之歌》的演出后,他又投身到关锦鹏导演的新戏《最好的时光》剧组。在这部旧上海题材的情感大剧中,他更是挑战性的演绎了一个男人从青年到老年各种坎坷经历和复杂情感的一生。

  近期,由高云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此情可问天》在浙江电视剧黄金档一经播出,就收到了很好的反响。剧中高云翔打破了以往单纯的“阳光偶像”形象,扮演了一位成熟与睿智的男性,颇受观众的好评。

  此次曝光的高云翔写真,一张充满了阳光般的微笑,尽显他活力偶像的一面,另一张透射着他深邃的眼神,展现了他成熟稳重的形象。这两张写真照也预示着魅力与日俱增的高云翔,逐渐成为内地荧屏不可抗拒的当红小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