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沈佳妮飙戏“生母养母” 演绎三代错乱情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21 新浪娱乐
沈佳妮飙戏“生母养母”演绎三代错乱情仇(图)

沈佳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正在热拍中的《成都往事》片场又掀来一阵高潮。青年演员沈佳妮与国内两位知名演员盖丽丽、廖学秋同场飙戏,精彩不断。不愧是中戏毕业的才女,表演功底可见一斑。

  《成都往事》讲述了三代成都女人充满悲欢离合和家族恩怨的传奇故事,旨在通过成都女人的命运,来表现成都历史文化的变迁。沈佳妮在剧中扮演第三代成都女孩“小蓉”, 盖丽丽、廖学秋两位知名演员则在剧中分别扮演“小蓉”的养母、生母。

  据悉,在前不久剧组举行的“与沈佳妮演对手戏”群众演员征集活动中,报名者络绎不绝,许多都是为能和自己的偶像沈佳妮有个近距离接触。拍摄现场,他们看到沈佳妮与国内两位知名演员盖丽丽、廖学秋同场飙戏,更是对她精湛的表演佩服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