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 单曲作主题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04 新浪娱乐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单曲作主题歌(组图)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单曲作主题歌(组图)
郭富城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单曲作主题歌(组图)
郭富城

郭富城《跳》进舞林大会单曲作主题歌(组图)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热舞天王郭富城昨日现身上海,献上最新单曲《跳》作为激战正酣的东方卫视《久游网舞林大会(blog)》主题歌。

  舞王献歌《舞林大会》

  作为四大天王中公认舞功最好的一位,郭富城与《舞林大会》有着不言而喻的缘分,
就连他2004年的那台口碑载道的演唱会,也被命名为“舞台宝典·舞林大汇”。今年10月17日,刚刚加盟大国文化的郭富城推出了全新国语大碟《My Nation国度》,听闻《舞林大会》激战正酣,郭富城特意将自己的最新单曲《跳》献给这场全明星斗舞盛会作为主题歌,并将在《舞林大会》复赛第一场比赛中现场演绎。他表示,《舞林大会》呈现的健康、动感、活力与自己一贯的形象非常契合,因此他一直都非常关注赛事的进展,这次虽然由于档期无法前来参加比赛,但他仍然希望能够以其他形式参与到这一华人娱乐盛事中来。对此,《舞林大会》总导演阿东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郭富城作为复赛第一场比赛的表演嘉宾,节目组决定把这首《跳》作为复赛阶段的主题歌,“多年来,郭富城的多首歌曲都是因为有了舞蹈设计的画龙点睛成为经典,以往的每次演出,他的舞姿都能让身旁的专业伴舞者相形见绌,是艺人中当之无愧的舞王,他的这首《跳》旋律充满动感,听了让人忍不住想要起舞,作为我们复赛阶段的主题歌,一定能够起到‘舞林大会,舞动中华’的效果”。

  给优秀舞者下定义

  而说起以国标舞为比赛内容的《舞林大会》,郭富城连声赞叹:“很精彩!”还建议大家如果有时间都要学一学国标,“因为这会对整个人的气质和身形都有一个很好的提升”。他还给优秀舞者下了一个定义:“我记得有位老师跟我说过,只有当你跳舞时,你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足以做成一张海报,你才算是一个真正会跳舞的人。”

  “舞林”复赛更刺激

  目前,《舞林大会》已结束了7场初赛的录制,57名来自两岸三地乃至韩国、马来西亚的明星相继登台,作为普通选手以华丽舞步决斗,竞争复赛资格。耀眼的星光、紧张的角逐、别开生面的明星才艺现学现卖,让这档节目开播仅三期,上海地区收视率已飚升过11个百分点。本周五晚,除了继续在东方卫视荧屏上播出录制好的《舞林大会》初赛第七场节目外,复赛第一场比赛也将在东视剧场燃起战火。总导演阿东介绍说,复赛场次设定为4场,每场8名选手争夺3个晋级名额,最终产生12个优胜者进入半决赛,“从初赛的8进5,到复赛的8进3,比赛越来越残酷,而经过初赛的一轮筛选,选手的舞蹈水平已经非常接近,到底谁能够顺利晋级,而谁将抱憾离场,就要看他们临场的发挥了,现在就连评委也说不准。而这样的悬念会让原本就是成名艺人的选手更加紧张,他们的排练会更加认真努力,状态会更加接近普通选秀比赛的选手,观众将可以看到选手们重压之下的搏命演出。”他透露,复赛第一场的参赛阵容包括陈志朋刘璇、翁虹(blog)、陈伟霆、李钰、罗中旭(blog)和淘汰后复活的郑希怡(blog)、倪虹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