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舞林复赛第一场--罗中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43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复赛第一场--罗中旭

罗中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复赛第一场大逃杀,八名选手争三个晋级名额,以下为定妆照照片:

  02号选手:刘璇

  表演节目:《枫丹白露》

  舞种:伦巴

    造型点评:白色镶钻蓬蓬蓬裙,要是去掉下面的流苏和上面的水钻花朵,其实和体操服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40号选手:罗中旭(blog)

  表演节目:《佐罗》

  舞种:弗朗明哥+斗牛

  造型点评:黑色上衣,黑色包头,黑色帽子,黑色斗蓬,这次以区别于上次深情王子造型的佐罗装扮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罗中旭,比起上次,显得更加的自信洒脱了。不知道是不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罗中旭的舞艺大有进步呢?不过听 罗中旭说,这次不用穿尖头高跟的舞蹈鞋,让他轻松多了,还是这样的靴子好,不仅不会扭到脚 ,人也显得更加帅气。

  07号选手:郑希怡(blog)

  表演节目:《角落》

  舞种:探戈

  造型点评:因为舞鞋滑落而被淘汰出局的YUMIKO凭着短信票数再次复活回来啦!身着桃红色飘带长裙的她神彩熠熠,盘在脑后的头发又更是为她增添了份成熟高贵的公主气质。YUMIKO这次要跳的是相对比较平稳的探戈,不知道这一次,她的舞鞋,会不会再次滑落呢?

  60号选手:谢晓东

  表演节目:《嘉年华会》

  舞种:桑巴

  造型点评:身着荧光绿舞衣的解晓东做为空降进入复赛的选手华丽登场了,看他热情洋溢的动作,看他右手上排烈整齐的流苏,是不是有一种与他一起在嘉年华上狂欢的感觉呢?这次他要带来的是热情的桑巴,希望这一股能真正的感动评委和观众,让他这个空降兵能够顺利的降落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06号选手:翁虹(blog)

  表演节目:《女人》

  舞种:恰恰

  造型点评:上一次比赛时白色蓬蓬裙遭到评委批评的翁虹,这一次除了在舞蹈上下功夫外,也在服装上狠狠的下了番功夫,绿色金黄珠片过膝裙,低低的性感细肩带,姣好的身段,艳丽的嘴唇,再加上动感十足的恰恰,相信如此女人的她,这次一定让评委无可挑剔。

  18号选手:陈伟霆

  表演节目:《青春》

  舞种:恰恰

  造型点评:初赛时让大家都觉得眼前一亮的香港新人陈伟霆,可谓是一匹潜力无限的黑马,这一次,身着红色抽带拉丁服的他,除了大SHOW一身健康活力的小麦色肌肤外,比起上一次,笑容里更是增添了一份自信。相信这样青春可爱的大男孩,一定会让更多人记住他,一定会在舞林大会(blog)上走的更远。

  30号选手:李钰

  表演节目:《乡村》

  舞种:牛仔

  造型点评:上次跳着柔情的伦巴,眼神妩媚动人的李钰,这一次换上了黑底白点的吊带裙,扎着可爱的马尾辫,脖子上更是带上了一个俏皮的蝴蝶结,这样的装扮,相信一定会成为乡村舞会上最受欢迎的小舞后。

  08号选手:陈志朋

  表演节目:《惊情四百年》

  舞种:华尔兹+斗牛

  造型点评:有几分酷似张国荣的陈志朋这次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歌剧式的舞蹈,灰色宫廷燕尾服上点缀着华贵的皮草,为了配合这样舞蹈和服装,他更是亲自给自己化了一个脸谱式的妆,眉毛上铺满了荧光粉,浓重的蓝色眼影,细细勾勒的眼线,无比媚惑的姿势,相诠如此独树一帜的他,也一定能够再次以激情的舞蹈获得复赛的首个满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