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杨若兮范冰冰 明星戏里外是非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23 钱江晚报
王小帅杨若兮范冰冰明星戏里外是非多(组图)

王小帅

王小帅杨若兮范冰冰明星戏里外是非多(组图)

杨若兮

王小帅杨若兮范冰冰明星戏里外是非多(组图)

范冰冰

  王小帅:为绯闻发火

  正在紧张进行《左右》后期制作的导演王小帅,近日在北京参加一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时,面对媒体不断逼问他和陈晓旭的恋情,不禁当众发怒。

  当天,一向性情温和的王小帅勃然大怒:“我真是弄烦死了,原来我好好当导演时没人关注我,现在每天却要接十几个电话,莫名其妙成为了八卦明星。我正做着《左右》的最后混录,但心情确实受到影响。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重提起来实在没什么意义,很无聊。”

  对于陈晓旭选择出家,王小帅则显得比较温柔:“她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生活方式,不受城市的打扰,不伤害别人,我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了。”

  范冰冰:新片“撒野”

  昨天,由任贤齐、范冰冰、徐子珊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动作片《合约情人》在北京举行了探班。在拍摄现场,范冰冰一改平日甜美休闲的装扮,穿上了迷你裙、小吊带、露背装。而曾担任过《千机变2》、《赌圣》、《玩命快递》等片的武术指导元奎,这次为配合这部爱情喜剧片可花了不少心思,光是把片中这些非专业武打演员训练成武林高手就下了很多功夫。

  范冰冰饰演的是一个土里土气的女孩,片中还有一段范冰冰骂人的戏,要骂得对方瞠目结舌,无力还击。演这段戏的时候可苦了范冰冰了,不光要背大段的台词,还要有那种盛气凌人的态度。另外在片中,范冰冰还要与徐子珊一起跳钢管舞。范冰冰昨日表示,这是她今年拍的第一部电影,前天跳钢管舞已经累得她两只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另外在片中,她还要继续努力表现出喜剧元素。

  杨若兮:官司打到戏外

  眼下正在央视热播的《杨三姐告状》,让一个个性坦率而执著的“杨三姐”。杨若兮渐为人知。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个重庆妹子,发现她还真和电视剧中的“杨三姐”的个性有点像,凑巧的是在戏外她还正和一家擅自用她肖像做广告的医院打官司。

  杨若兮说这是一家专门看妇科病的医院,没有经得她同意就把她的肖像用于广告中,现在正在收集证据,准备打官司。《杨三姐告状》热播之后,她上街经常遇到别人亲热地叫她“杨三姐”,让她对成功地塑造了这个角色感到很开心。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