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 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10  信息时报
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严宽与经纪公司的紧张关系对他的演艺之路是一个考验。

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严宽在《最后的格格》中出演大反派。

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严宽和高圆圆是多年的好朋友。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经纪约问题比与“小小超”的绯闻更加错综复杂,日前英皇已经诉诸法律。而另一边厢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男主角严宽(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听歌 blog)也传出了解约的消息。严宽的经纪公司老板因为严宽的“反叛”,意欲起诉并向严宽索赔千万。“艳照门(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余波未了,“解约门”已是接踵而至。

  经纪公司指责严宽违约

  之前有严宽表示将做全职歌手的说法。而拉风影视老板接受《新闻晨报》采访时表示,作为该公司当家小生的严宽曾获得制作专辑的优先安排,但严宽竟然私自签了其他的唱片公司,并且还“自己悄悄去接了《阴丹士林》,根本没有通过经纪公司,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违约行为。”更让拉风影视愤怒的是,严宽不仅自己有了二心,还想带走其他人:“现在公司里有一些工作人员跟他关系不错,他竟然想说服这些人跟他一起离开,都没发现他有这么大的野心。”

  另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严宽想走是肯定的了,而且他的私单现在也接了不少了,还有一些广告也是他的经纪人海峰在以他的个人名义帮他谈。拉风这边已经做好准备了,留不住他就直接起诉。”

  严宽经纪人称有误会

  “解约门”事件传出后,严宽本人一听到是询问有关他违约的事,就回答说:“对不起,现在我不想谈这个。有什么问题去问公司老板,他现在不是很有道理的吗。”而严宽的经纪人海峰表示:“严宽现在还在配合公司到处给《最后的格格》做宣传,还多次向《阴丹士林》剧组请假,所以他还是很配合公司的工作的。”被问到严宽是否有离开公司的想法,还是事实上已经离开了,海峰表示:“艺人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这是很正常。”对于严宽不仅自己想“叛逃”还想带走公司其他同事的传闻,海峰回答说:“相信公司对于严宽有些误会,我们从来没有要拉走过公司的人。事情一定会慢慢解决的。”

  演技受肯定名誉受损

  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成为同期广东地区本土情景剧以外的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点,出演大反派的严宽功不可没。其实严宽出道多年,同班同学佟大为(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blog)已经是国内一线小生,严宽一直是“双生双旦”的四分之一。近来《大人物》(blog)、《最后的格格》收得旺场,电视剧《开漳圣王》又将登陆央视。电影《阴丹士林》取代谢霆锋(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听歌)成为主角,音乐方面单曲推出受到好评,专辑即将推出。事业风生水起的同时却身陷“解约门”,严宽的成名之路面临考验。

  佟大为是同班同学

  日前同班同学佟大为俨然成为内地偶像剧第一小生,严宽却没有一部戏窜红然后大红大紫的幸运。并且严宽主演过的电视剧里都会有一个比他更耀眼的男主角,比如《大人物》里有谢霆锋,《金色年华》里有蓝正龙《秦王李世民》中有何润东(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听歌 blog)。但严宽并不觉得自己是“配角”:“双生双旦的安排方式是最流行的。有的戏里双生有主次,可能我是那个‘次’,但是一部戏看完大家对我的角色印象更深。我觉得我已经赢了,因为你记住了。”

  到了2008年,严宽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5月将要推出专辑。但他的歌手梦并不是在舞台上有追光打着那么简单,而是向创作歌手进发,他自己透露已经写了12年歌。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以及正在拍摄的电影《阴丹士林》剧组都有向他邀歌。其中《最后的格格》的主题曲就是他自己创作并演唱的。

  高圆圆(严宽或遭公司千万索赔经纪人称有误会(组图) blog)只是老友

  佟大为新婚的消息严宽也是从媒体朋友的口中得知的,“他读书的时候就很少跟大家来往。所以也都不清楚他结婚的事情。”说到自己将要何时结婚,严宽笑言,目前为止,他只承认有过三段恋曲,“新专辑中,《小狗》、《圆月》和《爱雪》都是写给曾经心爱的女孩的。《小狗》是4、5年前的一段恋情的留恋,《圆月》写于前年,《爱雪》是去年写的。”严宽称其实很怕平稳的感情生活,目前只想做好歌手。

  由于为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戏》拍摄MV,一度传闻严宽恋上高圆圆。严宽澄清说双方是认识4年的好朋友,“很早就跟高圆圆说过,以后我拍MV一定找她。”

  时报记者 周昭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