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01  新京报
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牛萌萌

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张峻宁透视未来

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依旧熟悉

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再叙旧情

  从最近湖南卫视明星的曝光率来说,“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blog)、“岩女郎”牛萌萌(张峻宁牛萌萌重回五星大饭店“叙旧情”(组图) blog)都占有很大比重。张峻宁从《快乐大本营》到《背后的故事》,再到《舞动奇迹》更为他壮了一把声势。最近,张峻宁的经纪公司中圣春秋又宣布,张峻宁将进军歌坛,他的首张EP专辑已同时进入了紧张录制期,看来今年下半年“岩男郎”、“岩女郎”是该彻底火一把了!

  站在昆仑饭店大堂里,看见“岩男郎”张峻宁戴着巨大的墨镜从门口走过来,和周围的人明显不在同一气场中,英气逼人。当知道具体拍摄地点时,张峻宁没有询问任何人,径直把我们带到了饭店里一个私秘会所。张峻宁解释说,为了拍《五星大饭店》,他曾在昆仑实习、体验生活,当时各个职位都尝试过,所以门儿清。不知是否因为太熟悉这里的一切,在我们等待“岩女郎”牛萌萌期间,他甚至惬意地睡了一会儿,而当牛萌萌入镜时,重回五星大饭店的两个人,立刻显现出了神采与高度的默契。

  ★青年语录

  新京报:以三个词来形容搭档给你的感觉?

  牛萌萌:自信、干净、努力。

  张峻宁:活泼、可爱、善良。(再形容你自己呢?)活泼……哈哈,对我不能用“可爱”这个词。活泼、机灵、善良!

  新京报: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粉丝群体是什么样的?若是碰上疯狂的师奶级粉丝,怎么办?

  张峻宁:有疯狂送礼物的……不过最让我感动的是无论我到哪里,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为我呐喊。平时工作很累,但每次看见她们,好像就在你身边的感觉,就觉得自己要特别努力。

  新京报:面对灾区人民,有没有一些长期赈灾的想法?

  张峻宁:灾难发生后,有天半夜两三点时突然说要录一首公益歌曲,我们立刻一起去了。到后来我报名去献血时,都已经排长队需要预约了……艺人需要起带头作用。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牛萌萌:这是一个长期需要帮助的事情,有需要我的演出和活动,只要能参加,我都毫不犹豫。还有各种力所能及的捐助。

  青年必答

  新京报:如果有15分钟变身机会,想变成什么?

  张峻宁:想变成鸟,我觉得鸟是自由的。或者变成我爸爸!从小到大,在各个方面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我爸爸,我特别崇拜他。

  牛萌萌:我想变成……这个问题好难啊!(长时间的沉默)我想变成我所在乎的、我爱的所有人需要的那么一个人。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潇潇 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