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坦言成名未靠家人 淡看娱乐圈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17  精品购物指南
胡军坦言成名未靠家人淡看娱乐圈绯闻(图)

帅气逼人

  既然这样坦白,胡军就没法逃避从中戏1991年毕业到2001年拍《蓝宇》之间那半红不黑的10年,他的同班同学江珊(听歌)徐帆陈小艺(胡军坦言成名未靠家人淡看娱乐圈绯闻(图) blog)一毕业就大红大紫,他只是默默地演着小角色。问胡军那会儿他着不着急,他特诚恳地看着笔者说:“我真的不着急。”看笔者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胡军的大男人劲儿又上来了:“她们是女孩子。女演员就得早出名,要不不就糟践了吗!我是男的,我着什么急啊 ?”

  胡军说的并非没有道理,看着40岁的年纪还可以跟霍思燕(胡军坦言成名未靠家人淡看娱乐圈绯闻(图) blog)等年轻女孩们在银幕上谈情说爱的胡军,他的同学陈小艺、徐帆等人只能去演母亲一类的角色,花旦却是再也不能了。 “那不一定,还有姐弟恋呢。”笔者刚在一旁感叹,胡军突然插上一句。

  虽然同是出身在京西的军队大院里,胡军身上保留了那种大大咧咧的爷们儿气,却没有王朔、叶京那种痞气和玩世不恭,倒是多了几分低调。与现在的明星们想方设法提携自己的子女不同,即使是在胡军演出了《蓝宇》之后,也很少有人知道他就是歌唱家胡松华的侄子、胡宝善的儿子。说到这个,胡军特别认真地告诉笔者:“我父亲和大爷是父辈,那是他们自己的荣耀,作为儿子、作为晚辈,我没必要去宣传这些东西。在特别久以后人们才知道,大家会发现我上中戏和走红都跟这些没什么关系,这多牛啊。”

  “有没有魅力这得别人说,不过在家里全是我老婆做主,在女儿面前她说什么是什么,我这样的大男人才是好男人。”

  那你父亲现在怎么看你呢?笔者忍不住问了一句。胡军用念台词的夸张语气说了两个字:“高兴”。随即就哈哈大笑起来,那笑里,带着骄傲。

  在娱乐圈里待一天,为的也是“名利”这两个字

  后来的故事其实大家都知道了,胡军跟着关锦鹏拍出了《蓝宇》,从导演到故事题材到演员的表演都闹出了太大的动静,提到胡军时,甭管是夸是骂,大家终于能说出:“哦,就是那个演同性恋的。”接着就是《天龙八部》——大胡子张纪中(胡军坦言成名未靠家人淡看娱乐圈绯闻(图) blog)改编的各色金庸(blog)作品中居然没怎么挨骂的一部,多少有点大男人的胡军演了同样大男人的英雄萧峰,从此一炮走红不可收拾。

  问胡军是不是《蓝宇》之后在家里窃喜,胡军毫不谦虚:“干嘛还‘窃’啊,我特高兴,天天在家乐。不说出不出名,以后起码机会多了啊。《蓝宇》以后主要是港台那边的导演、圈里的电影人都看到了,都说非常好。要说在大街上被卖菜的认出来,那是《天龙八部》之后,一直‘危害’到今天呐。”胡军做出半痛苦半得意的表情,“其实这些都是一个演员所期盼的。我一直说,这个圈子就是个名利场,有了名,你才有利。演员不管男女,你在这个圈子里干一天,为的是什么?就是‘名利’这两个字。”

  有绯闻是因为大家太关注我

  交谈中,胡军不停地强调做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敢于承担”,这话在女人心里基本可以被曲意理解为“天塌下来,我帮你扛。”虽说如今女人们顶起了大半边儿的天,但在多数女性的心里还是希望找到个有力的臂膀。要不然,一个胡军,怎么能招来那么多小姑娘的喜爱和无数段鲜活生动的绯闻?

  胡军倒是特看得开:“这是对一个演员的关注。当别人不搭理你、不看好你,哪去给你找这些事啊?开始我也觉得别扭,但你得把事儿往反方向想,它也有它的好处,就是起码能证明对你还是有关注度,不然不会放在头版头条,对吧?现在不是单纯的只看作品的时代了,其实绯闻等各个侧面也是对你的一种关注。咱也只能这么想,要不每次看见你非得生气,还得出去老解释去,有必要吗?”

胡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