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低调看待今日成就 不敢自封表演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17  精品购物指南

  甭管再怎么解释,胡军的女人缘好却是不争的事实,胡军明白自己的斤两:“我老婆经常看着我说:‘没觉得你怎么那么招人啊。’我确实也没觉得我自己有多漂亮、形象有多好,但我这人不讨厌,在别人眼里还行。哈哈。另外我喜欢交朋友,不管从剧组、生活中,凡是能够认真干活的人、有能力的人我都尊重,当我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回敬我。”

  40岁,我还没想当艺术家

  虽然现在红了,也成腕儿了,胡军对自己看得倒是特别清楚,他直言:“我就是个演员,我热爱表演事业,更幸运的是,我干了自己特别想干的事,在这个过程中,能养家糊口,又能实现自己所谓的事业,何乐而不为呢?但我不当明星式的演员。其他可以糊涂,这点你得清楚,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你对一个戏的态度,你的生活、工作态度。”

  前一阵,中央台想给胡军做一个人的《艺术人生》,被他断然拒绝:“不能去,刚干到哪就给自己画句号了!我还不到总结的时候,等下了节目,人家把我封为‘艺术家’,那我以后还干不干了?”

  喜欢演戏,认真演戏,却不想做艺术家,这个胡军,他到底想干吗?“如果现在就往艺术家的路上靠,那路会越走越窄,你会把自己孤立起来。从小在我脑子里,什么能成为一个‘家’字,那是个很难的事情,比如我从小到现在,我父亲每天都要练声,那种一贯的追求已经融入到生活中和血液里了。看了老辈的努力与坚持,‘艺术家’这个头衔对我来说还是太遥远的事。”

  成功、艳照、刘嘉玲(听歌)、胡军有一说一

  交谈中,胡军状态极佳,妙语层出不穷,现试将现场还原如下:

  问:你是不是有点大男子主义?

  答:你的眼儿真毒。

  问:成名在你的预料当中吗?

  答:成名在我的期盼中。

  问:你怎么发现你红了的?

  答:别人都说我好。

  问:《天龙八部》让你更红,说明还是电视剧力量大点?

  答:电视剧挣钱多点。

  问:成腕儿以后是不是该多拍电影少拍电视剧?

  答:没必要那么死乞白赖的。电视剧是一个市场和战场,你不能丢掉。你看姜文还拍电视剧呢,何必把演员分得那么清楚呢?挣钱的机会也少。

  问:你觉得你的赵云跟刘德华(胡军低调看待今日成就不敢自封表演艺术家 听歌)的赵云有什么不同?

  答:因为他是刘德华我是胡军啊。

  问:你觉得自己魅力大吗?

  答:这得别人说吧。(旁边女孩频频点头,胡军手一指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呀。

  问:对艳照门(胡军低调看待今日成就不敢自封表演艺术家)你怎么看?

  答:那是人家自己的私事,人家下面你情我愿,不能说谁对谁错,不能以自己的价值观、生活习惯和喜好去评论这件事情。但这些东西翻出来以后,真是很糟糕,对双方都特别的不好。那些女孩子们很悲惨,我很同情她们。

  问:你的好朋友刘嘉玲也在猜测的对象中,你觉得是真的吗?

  答:我觉得真实性不大。这纯属乱猜的吧,我不清楚。

  问:刘嘉玲准备今年与梁朝伟结婚,他们要请你你去吗?准备送什么做结婚礼物?

  答:我肯定去啊,送什么可没想好,他们俩什么都不缺,怎么送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胡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