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 笑靥如花惹火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10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笑靥如花惹火动人

牛萌萌笑靥如花

组图: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笑靥如花惹火动人

清纯可人

组图: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笑靥如花惹火动人

性感妖娆

  新浪娱乐讯 在牛萌萌(组图: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笑靥如花惹火动人 blog)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和广告中,她的时尚、独立和性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认为,她是目前国内新生代时尚精灵的女人代表,她火焰一样的真实率性,宠儿般的泼辣,以及爽朗的笑声,将现代女性的迷人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其开朗明快的性格更受到合作者的赞赏。

  在这组由车时代杂志拍摄的写真中,牛萌萌褪去清纯,将她性格中的精灵气质展露无疑。如同梦露般的经典金发红唇造型电眼迷离,甜美的笑容搭配经典的黑红色露背礼服尽显女性的性感,浅绿色雪纺裙飘逸得有如可爱公主般亲切,让人体会到如冰如火的女人特质。

  牛萌萌以其独特的清新外形,一出道既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现在的牛萌萌广告作品和影视作品更是遍布各种媒体,受到广泛关注。(图片提供《车时代》)

梦露吧】 【牛萌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