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古装扮相最美女星:孙俪唯美大气

2013年10月26日00:44  中国新闻网
孙俪 孙俪
Angelababy Angelababy

  中新网10月26日电(耿庆源) 最近荧屏重刮“古装风”,一部部古装剧的热播令观众应接不暇,其中,女星们的古装扮相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观众普遍认为,女星穿上古装气质一定要清新脱俗,典雅又不失端庄,如《后宫甄嬛传》中的孙俪、《王的女人》里的金莎[微博]等,就都成功诠释出角色所需的“美感”。

  第一名:孙俪

  代表作:《后宫甄嬛传》

  2012年由孙俪主演的清宫戏《后宫甄嬛传》引发收视狂潮,最近该剧又陆续在卫视重播。其中孙俪扮演的“甄嬛”美丽脱俗,气质清新,尤其是她的古装扮相更是唯美大气,展示了角色不同年龄段的古典美。

  而后每逢孙俪出席公开活动,都会被观众称为“甄嬛娘娘”,可见其高涨的人气。

  第二名:杨幂

  代表作:《宫》

  杨幂以2006年《神雕侠侣》中郭襄角色而受到关注,随后她拍的《仙剑奇侠传三》再次引发观众追捧。2011年,穿越剧《宫》大热,杨幂又因在其中扮演洛晴川而顺利跻身“四小花旦”行列,其中她戏中扮相每次都很娇艳,与个人唯美气质相符。

  第三名:刘亦菲

  代表作:《仙剑奇侠传》

  刘亦菲在娱乐圈一直以五官精致、气质脱俗著称,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她也寻找到了一套适合自己的表演风格。不论是《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神雕侠侣》中的古堡仙子,还是《新倩女幽魂》的小倩,刘亦菲都能成功演绎出女子清丽脱俗的气质,成为独具风格的“古装美女”代表。

  第四名:金莎

  代表作:《王的女人》

  歌手、演员金莎曾在电视剧《神话》中表演精湛,其饰演的“吕素”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此后,她又在于正[微博]制作的古装剧《王的女人》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扮相楚楚可怜令观众深爱不已。

  虽在《王的女人》中有不俗表现,但也有观众发现金莎最近略微发福,引发热议。对此,金莎这几天也是连续发微博自称正在努力减肥,“看,这几天被大家骂的都不敢吃饭了,每天吃的都是草啊!”

  第五名:林心如

  代表作:《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不仅捧红了赵薇[微博],另一主演林心如也因该剧受益。她饰演的紫薇很是感性,一垂眉一哭泣都惹人生怜爱。而后,林心如还接拍了不少其他的古装剧,如《美人心计》、《倾世皇妃》,扮相同样美艳。

  第六名:赵薇

  代表作:《还珠格格》

  1998年,赵薇主演的古装剧《还珠格格》曾轰动亚洲,并打破中国电视剧收视率纪录,观众热捧一时万人空巷。而赵薇亦凭借出演小燕子一角迅速成名,成为当时最热门的明星之一。

  《还珠格格》中,赵薇或活泼或感性,演技自然又不失专业,而且她剧中穿的清装服饰也很精美,令其扮相很是可爱。

  第七名:Angelababy

  代表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Angelababy自出道以来就以靓丽的外貌为人喜爱,她主演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照前段时间曝光后,便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近日,随着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屡创票房纪录,Angelababy在戏中华丽飘逸的古装造型,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第八名:刘诗诗

  代表作:《步步惊心》

  2004年,因在电视剧《月影风荷》中担任女一号,刘诗诗从此踏上演艺之路。随后,她又因成功饰演《步步惊心》中“若曦”一角,一举跃入国内新晋“四小花旦”行列,而剧中搭配花朵的古装扮相,也充分展现了刘诗诗本身的清新自然气质。

  第九名:唐嫣

  代表作:《仙剑奇侠传三》

  唐嫣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因扮演对爱执着的女娲后人“紫萱”而人气高涨。剧中她尝试三种不同风格的古装造型,各具特色。此后,《轩辕剑》中唐嫣再次身披古装上身,饰演精灵娇俏的郡主独孤宁珂,华丽又神秘的造型深入人心。

  第十名:赵丽颖

  代表作:《陆贞传奇》

  性格爽朗的赵丽颖有着天生的可爱清纯气质,让粉丝为之着迷。一部《陆贞传奇》则令她初尝“大红大紫”滋味。剧中,赵丽颖与生俱来的甜美面貌,加上古装戏中较为少见的精致扮相,无疑为她“一夜成名”加大砝码。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