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张曼玉疑整容脸变紧 乐当包租婆

2013年10月25日2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曼玉近日现身脸部变紧致,但出现奇怪的皱纹 张曼玉近日现身脸部变紧致,但出现奇怪的皱纹
张曼玉9月现身时脸部表情木然 张曼玉9月现身时脸部表情木然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的张曼玉上月她返港出席活动时,就被指面颊凹陷,面硬如胶,说话木无表情。但上周四(17日)再度现身的她,脸部变得紧致坚挺,面颊的苹果肌也出现,重拾30年前初出道模样。但她脸上虎纹位置离奇多了条皱纹,胶面都会出事。

  据传张曼玉有意去台湾拍电影,但对片酬无所谓。“Maggie这几年虽然没怎么工作,但她在英国和法国买了几间公寓收租,回报都挺好的。最近还和张叔平[微博]合伙买了柴湾工业大厦两个房子,不用工作都行了!”知情人士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