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名言录:三八节王菲晒酷照姚晨卖萌

2013年03月08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妇女节王菲晒酷照

王菲晒酷照王菲晒酷照

  背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众多女明星都在微博上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不过一向个性的天后王菲虽为女儿身,却似乎不愿落得个“妇女”的头衔,今日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黑白酷照,并称“起来〜 不愿做妇女的人们”。

  姚晨卖萌度“三八”

姚晨卖萌姚晨卖萌

  背景:与王菲的耍酷范儿不同,姚晨则走起了卖萌路线,在微博上晒出怀抱毛绒玩具的萌照,称“每个"三八"心里都住着一个萌妹纸。”

  张翰健身房晒肉秀身材

张翰秀身材张翰秀身材

  背景:演员张翰今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半身裸照,在健身房中大秀身材。

方文山微博号召粉丝支持中华台北棒球队

背景:今日,著名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上号召粉丝一起支持闯入棒球经典赛八强的中华台北棒球队,称:“四年一度的棒球经典赛(如地位犹如世足)...台湾代表队已进入前八强...等会就要对抗日本队了...内地网友帮忙加个油吧...让台湾队痛宰扶桑浪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