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守护病犬招非议 愤怒与网友开骂

2013年03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爱犬病重,被斥责应更关注人类 李晨爱犬病重,被斥责应更关注人类
该网友曾指责攻击李小璐的网友 该网友曾指责攻击李小璐的网友
李晨(资料图) 李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明星与网友微博开骂约架的事情时有发生,前有黄秋生、周立波,今天李晨也愤而与网友掀起骂战。骂战缘起于李晨晒出一张为相处十余年爱犬治病的照片,名为“筱筱小狮子”斥责李晨应更关注人类,而不应玩动物,对此李晨爆粗口愤怒指责网友称我怎么招惹你了。

  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言行举止都受到公众的关注。而明星若像普通的网友一样在微博中展开骂战,必会引起相当大的波澜。去年霍思燕与黄奕的“实名制”骂战也是轰动一时。而明星与网友的骂战同样也曾发生。今天李晨也是在新浪微博中与一位名为“筱筱小狮子”的网友掀起骂战。

  网友指责李晨不该只关爱动物

  今天11时52分李晨在微博中晒出了为其爱犬治病的照片,李晨焦虑的表示:“今天SNIPER手术,我这叫一个忐忑…”随后李晨高兴的告诉网友其爱犬的手术十分顺利,“承蒙各位关注,有先天心脏病的它手术顺利,再住院几日就能回家了…”

  李晨为爱犬治病引起了网友“筱筱小狮子”转发评论,该网友在微博中爆粗口指责李晨称应该更多的关注人的性命,而不是玩动物,“你妈个垃圾!就算动物再怎么是人类的好朋友,但,请记住一句话:人命关天!真有爱的话就多关心关心流浪和大病的人吧,别他妈的的玩动物。”

  李晨激烈回骂后又致歉

  这样一番激烈的言论也引发了李晨激烈的回应,李晨爆粗口回骂该网友称:“你妈个垃圾,我给云南7000个孩子捐助了大病医保,你怎么不说?我自己的狗快死了做手术发个微博还招惹到你了!我奶奶90了住院也没床位,你安排啊?擦!”随后李晨删除了此条微博,又发布一条微博表示自己因为爱犬生病心情不好,并写上了“sorry”,疑似为刚才激烈的言论致歉,“养了它十年,一直是个小病号,医生说术后如果没醒来也就这样了!等了一下午,我没什么好心情,也不该有什么坏心情!sorry。”

  明星与网友骂战案例

  3月5日晚,李小璐就长春婴儿失踪后被害一事愤怒指责害人者是败类,而一名网友转发此微博诅咒初为人母的李小璐称:下个目标便是你的女儿。“李小璐愤怒斥责该名网友是败类,该名网友的言论也惹起众怒!李小璐的丈夫贾乃亮随后将该网友的身份公布到网上,随后此人发微博称自己因此“失去工作了”,继而还引发了明星“人肉搜索”是否恰当的争论。

  黄秋生与艺人罗志祥早前闹不和,粉丝间对骂多次。就在2013年1月,黄秋生还在微博提“神经病患者”,遭到小猪粉丝围攻。1月26日,黄秋生在微博上直言长期受滋扰,更称自己下周在北京,恐吓他的人有种都去北京找他。

  2013年1月周立波在微博上再次大开“骂”戒。骂战源于徐峥曾在采访中称“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1月13日凌晨周立波即发微博讽刺徐峥。随后一位网友因声援徐峥,更是招来了周立波的私信谩骂,其用词不堪入耳。

  (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