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俞飞鸿昔日可爱青涩照曝光(图)

2013年04月02日22:33  新浪娱乐 微博
42岁俞飞鸿昔日可爱青涩照曝光 42岁俞飞鸿昔日可爱青涩照曝光
42岁俞飞鸿昔日可爱青涩照曝光 42岁俞飞鸿昔日可爱青涩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演员俞飞鸿因出演《牵手》而成名,后逐渐开始涉及一些幕后工作。4月2日晚,网友“北京冬雨”在微博上曝出一组演员俞飞鸿的青涩旧照。童年时期的俞飞鸿长的十分可爱,眼睛大而有神,到了青年时期,“女大十八变”更加青春靓丽,据悉,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时,她是公认的校花。

  另据“北京冬雨”消息,42岁俞飞鸿现在有自己的公司,但由其姐姐俞飞雁打理。关于她的婚姻状况,自从俞飞鸿以导演身份复出时,对关于她赴美结婚的传闻表示,自己既没有结婚,也没有定居,偶尔被问起个人情感问题时,俞飞鸿则坦言没秘密结婚,更没出国定居,一直都在国内筹备导演电影,并且表示自己还是单身,平时是一个宅女,喜欢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