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自嘲素颜像黄渤 惨遭刘烨调侃(图)

2013年04月18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艾(画圈处)自嘲像黄渤素颜照难辨认 李艾(画圈处)自嘲像黄渤素颜照难辨认
李艾素颜照 李艾素颜照
黄渤(资料图片) 黄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素颜李艾[微博]与演员黄渤[微博]相像,4月18日,敢于自嘲的李艾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一组自己的素颜和黄渤的头像,并请网友帮忙找找哪个是李艾,网友纷纷参与互动中,“抢沙发王”刘烨[微博]也参与此游戏并调侃:“全是李艾”。

  4月18日21点04分,自嘲女李艾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和黄渤的多组头像,让网友找找哪个是李艾,称:“虽然我素颜…但做这个图的意思是?好吧,发扬娱乐精神,来,大家玩个游戏…找!你!妹!看看你们是不是真爱”。图片中,多幅黄渤的头像跟李艾的素颜照,让网友一时无法分辨,纷纷表示“真相”,但也有细心的网友真找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号称“抢沙发王”的刘烨也参与此次互动,在微博中狠狠的调侃了一把,称:“全是李艾,要找出谁呀?”惹得网友直呼:“火华你狠!”(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