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的秀》郭德纲做媒李艾来相亲

2013年03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雷李小萌对话郭德纲 王雷李小萌对话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今晚(3月25日)《郭的秀》现场变身《非诚勿扰》[微博],郭德纲[微博]成“月老”,主持人李艾回娘家成女嘉宾,现场挑选男朋友。郭德纲力荐“德云社”众弟子上阵,没想到李艾相中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微博],郭麒麟现场大方示爱“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老爸郭德纲则求饶李艾,“女施主,你放了他吧。”另外,电影版《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剧组做客《郭的秀》,主演王雷[微博]、李小萌、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悉数亮相。甜蜜情侣王雷、李小萌更首度讲述他们的长达7年的恋爱之路。

  郭德纲帮李艾做媒 李艾相中郭麒麟欲做老郭儿媳

  今晚,作为江苏卫视[微博]的老朋友,主持人李艾回归搭档郭德纲。不过,这一次“回娘家”不再以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以女嘉宾的身份回来相亲。作为曾经一起在江苏卫视主持过的好搭档,郭德纲变身“月老”,特别希望能促成李艾与德云社成员结成连理。在问到李艾的择偶标准时,李艾表示希望能找一个给她带去幸福感的男人。郭德纲在表示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力荐了三位“德云社”成员张鹤伦、孙越、朱云峰前来相亲,现场立刻变身《非诚勿扰》。

  首位“温柔型”代表张鹤伦哼着小曲手拿玫瑰上台,不过因过于“阴柔”令李艾直呼“想报警”;第二位“稳重型”代表孙越在岳云鹏的搀扶中走出来,李艾上前拥抱却发现两只手也抱不过来,这两百多斤的体重彻底吓住了李艾;第三位“活力型”代表朱云峰跳着舞出场,过于活泼的肢体动作差点让李艾逃离现场。就在李艾犯难的时候,郭德纲儿子郭麒麟意外现身,李艾惊呼:“你要把我招成你的儿媳妇吧!”不过,郭德纲一再以儿子未成年表示阻拦,在现场观众的起哄中,李艾搂住郭麒麟,“我觉得我们很合适”。 郭德纲立刻求饶“女施主,你就让了他吧。”郭麒麟不顾老爸反对大方对李艾示爱,“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王雷李小萌对话郭德纲 爱情“红娘”其实是李小萌妈

  说到王雷和江苏卫视,一直都有着不解之缘。由他主演的三部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国骑兵》、《战旗》都在江苏卫视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而在去年,王雷更选择在《战旗》开播发布会上公开向女友李小萌求婚,并公布将于2013年完婚。王雷也对外表示,“江苏卫视就是我的福地”。

  今晚做客《郭的秀》,王雷对话郭德纲也首度披露自己与李小萌的7年爱情之路。两个人邂逅于杨亚洲[微博]导演的电视剧《大浴女》,拍戏的过程中,王雷一直陪李小萌的妈妈打乒乓球,李小萌的妈妈就喜欢上了王雷,并对李小萌说,“我就喜欢王雷这样的小伙子,你找男朋友就按他这样的找。”网友感叹:“追女朋友,还是先从丈母娘入手吧。”李小萌也顺势表达了自己最喜欢王雷身上的简单淳朴。

  “金太郎”王雷三位“前女友”齐亮相 现场“表白”郭德纲

  由王雷、李小萌、潘之琳、姚芊羽主演的电影版《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即将登陆各大影院。这部电影堪称同名电视剧的前传,讲述的不再是婆婆妈妈、琐碎的婚后生活,而是大龄男青年、妇科医生金太郎的婚前追爱履历。

  这部电影里“金太郎”王雷与三位女友都有大量对手戏,现场郭德纲也不放过与三位美女演员搭档表演的机会,上演“爱情表白”的戏。李小萌用优美的法语诗“回忆”与郭德纲童年时光;潘之琳撒娇表示想看郭德纲身材;姚芊羽直接“提醒”郭德纲要尽早求婚。三位不同的“表白”方式,郭德纲表示“太尴尬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