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配对星跳水立方双人跳:韩庚+吴建豪

2013年05月02日07: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韩庚(资料图) 韩庚(资料图)
吴建豪(资料图) 吴建豪(资料图)

  随着明星跳水队员们逐一展示,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初赛还有一场就全部结束,接下来迎来复赛,节目组透露,将会采用“双人跳”的形式。而消息刚传出,不少热心网友等不及最终的名单公布,早已开始了“配对”大猜想。

  复赛要双人跳教头掌握“搭配权”

  初赛中的单人跳对毫无跳水基础的明星们来说难度并不小,训练和比赛中被水花打痛的事情也是频频发生,不过《星跳水立方》似乎还要让大家尝试更大的挑战。据节目组透露,在复赛中将要采用“双人跳”的比赛形式,也就是说,明星不仅自己要将动作做好,还要顾及与队友的配合,尽量在速度和动作方面保持同步,难度又增加了不少。

  不少结束初赛的明星陆续进入复赛训练,是否每位明星都能找到最默契的搭档?记者了解到,最后的“分组权”还是掌握在四位奥运冠军教头手中,同时教头们还将为自己的队员选择适合他们的训练动作,让一组中的两位明星队员可以在最大限度上默契合作,帮助他们完成精彩的双人跳。

  此外,初赛时,一些因受伤等原因缺席或者比赛中有明显失误的明星,节目组也给了一次“复活”的机会,粉丝可通过网络投票,将偶像再次送上跳水台。

  网友按捺不住展开“配对”大猜想

  四位“教头”还没有公布双人跳组合时,有很多热心网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提前做起了“配对”大猜想,其中有四大组合呼声最高:“至尊舞王组”:韩庚[微博]+吴建豪[微博],“一定要让韩庚和吴建豪在一起!他俩在初赛中表现同样出色,可以说是实力相当,‘强强联合’一定精彩无比。”网友“小叶子爱韩庚”说。“唱将好兄弟组”:俞灏明+陈楚生[微博],同是唱歌比赛中的佼佼者,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动听的歌声征服了无数观众,而且这两位私下也很好的兄弟,毫无悬念地被大家“撮合”在了同一组。“《武林外传》组”:肖剑[微博]+王莎莎[微博],网友希望这对出自《武林外传》的演员能成为搭档。“硬汉组”:沙宝亮[微博]+黄征[微博],跳水比赛中,他俩又让大家进一步见识到硬汉本色,并且两人空中姿态都很标准,也是很有机会冲进决赛的一组。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