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聘清华时尚教育推广形象大使

2013年06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被聘清华时尚推广形象大使 黄晓明被聘清华时尚推广形象大使
黄晓明被聘清华时尚推广形象大使 黄晓明被聘清华时尚推广形象大使

  新浪娱乐讯 在6月7日晚举行的2013清华美院欧洲艺术时尚国际课题答谢晚宴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正式聘请黄晓明[微博]为“清华大学时尚教育”推广形象大使。7日晚,黄晓明在微博晒出聘请证书,笑称“以后想上清华的找我吧”,一秒变成东青。   

  此次能获得清华大学时尚教育的推广形象大使身份,黄晓明表示很荣幸。并坦言自己与清华缘分不浅:“去年与子怡主演拍摄的《无问西东》,就是以清华百年历史为背景的,我演一个清华学子,当时在清华拍了很久的戏。正在上映的《中国合伙人》也是在清华大学举办的首映式!现在对清华有种说不出的感情。”清华大学一直传递着“勇往直前、无问西东”的精神,黄晓明表示这与他自己经历的演艺之路非常相似,也因此得到清华大学时尚学院的青睐。这次被特聘清华时尚教育推广形象大使,黄晓明表示感到非常荣幸。他还希望未来能够有机会与清华时尚学子共同学习,参与到更多的时尚艺术与国际合作学术项目中去,也希望正在高考的学生们能够坚持梦想,高考成功。(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