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称质疑是动力 不想被无节制消费

2013年06月26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正鼓励袁姗姗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引来热议 于正鼓励袁姗姗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引来热议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袁姗姗[微博]三个字就伴随着诸多质疑之声:长相不好看、演技太做作、于正[微博]太捧她、扮苦情玛丽……日前老板于正的一番“袁姗姗就是下一个范冰冰”的言论,更是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吐槽之音。今日(6月25日)下午袁姗姗发长微博,称本想保持沉默但又不想被网友无节制消费,所以站出来回应所有质疑,还十分励志地自我打气。

  辞演小龙女?

  回应:角色被赋予太多使命,索性算了

  早在新版《笑傲江湖》热播之时,于正要重拍金庸名作《神雕侠侣》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前有李若彤、吴倩莲、刘亦菲[微博]版本的小龙女成功在先,新版小龙女的扮演者引起网友的格外关注。于正曾在采访中表示,有意邀请Angelababy出演。而袁姗姗有望出演小龙女后又辞演的消息,也于近日传出。

  在长微博中,袁姗姗坦言于正确实找过自己,自己也和很多女演员一样对小龙女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在新人无太多选戏权利的情况下,自己碰到好的角色当然愿意尝试。但慢慢发现小龙女已经被大家赋予了太多使命,而自己并不想参与其中,所以索性算了,“只是一部戏而已”。

  于正护犊心切?

  回应:没有老师不夸爱徒,“下一个”理论只当是鼓励

  袁姗姗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演员,从《宫锁心玉》到《宫锁珠帘》再到《连城》、新版《笑傲江湖》等,袁姗姗可谓是于正剧的御用女主角。而面对外界的质疑声浪,于正总是不遗余力地力挺袁姗姗。日前于正更放狠话,称袁姗姗就是当年的范冰冰,如果撑得住流言蜚语就能走得远。因此,于正赞袁姗姗是“下一个范冰冰”的说法也一度被传得火热。

  袁姗姗也对此做出回应,她认为于正作为老板和恩师,维护自己的演员夸赞自己的爱徒,是可以理解的。但自己也理解这些言论给网友带来的不满,“我也和你们一样,并不认同那个袁姗姗,也没有资格跟任何一位成功的演员相提并论。”袁姗姗还以小时候妈妈放小提琴家陈美的VCD督促自己练琴做比,称妈妈曾说自己就是下一个陈美,但自己现在做了一名演员,所以类似的话只是一种鼓励而已。

  对于自己为何总能在于正剧中担纲重要角色,袁姗姗也自觉很幸运,但对“潜规则”一说不屑一顾,强调自身的努力,“这一行并不只有潜规则一种规则,很多年轻的演员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做到今天的成绩,请不要因为偏见而忽略了大家的努力。”

  演技平平?

  回应:倒数第一未必是坏事,质疑就是动力

  一直以来,袁姗姗的名字就伴随着诸多质疑之声,长相平平、演技做作、卖弄苦情……近日,随着《爱在春天》的热播,关于袁姗姗演技的吐槽声浪继续发酵。对此,袁姗姗在难过之后选择静心看待,并自我加油打气,“人生中曾经的倒数第一,未必是坏事,至少,当你有进步的时候,哪怕只是一小步,最高兴的是自己。我不怕观众不给我机会,怕的是自己对喜欢的事情轻易放弃。我会更加努力,也会坚定的投自己一票。”

  文末,袁姗姗继续发表励志宣言,“人生太短暂了,没功夫瞻前顾后,你最好勇敢一些,而不是买下所有保险。26岁是我拥抱一切的时候,包括质疑,更何况它是动力。感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声音,我会让这些激励我的不足。”(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