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夜间醉酒自省致歉 晒素颜自拍照

2013年06月30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娜所晒出的素颜自拍 谢娜所晒出的素颜自拍

  新浪娱乐讯  张杰[微博]自与谢娜[微博]结婚后,在事业上变得更加努力。日前张杰前往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谢娜也跟随老公赴美学外语和唱歌。不过,人在异国的谢娜可能有些感伤。北京时间6月29日10:19(美国时间28日21:19),谢娜在微博上突然谈及自己的人生感悟,向父母、导演、看了自己烂片的观众等致歉。第二日,谢娜“害羞”的表示,自己以后“喝酒前尽量把手机藏起来”,并上传了一张学英语的戴黑框眼镜的素颜自拍照。

  在28日发布的那条微博中,谢娜很明显是醉酒后,开始详谈自己的人生感悟:“有时候,匆匆前行总会忽略很多东西,只有停下来才能看得更清楚,看到那个好的和不好的自己。哎呀嘛,突然各种想道歉!”

  紧接着,谢娜开始向自己的父母、粉丝、导演道歉,其中颇为可爱的是,她还为自己拍的烂片向观众道歉:“为有时候说话会着急对爸妈道歉;为因为对节目的想法而有些重的语气向节目导演道歉;为自己曾经急脾气向我偶像歌迷道歉;为我拍过的烂片向观众道歉,为……好多呢,有点醉了。”

  第二天,酒醒之后的谢娜为前一晚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以后喝前尽量把手机藏起来[汗] [汗][汗]”此外,她还上传了一张努力学习英语的自拍照,并向网友求助学英语的办法:“好咯,好好学习才是硬道理,发张在米国做英语作业的学生照片还可以吧[亲亲]有没有同学给我推荐很快记单词的方法呀[悲伤]。”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