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辟谣卷入沈星男友案 已报案证清白

2013年08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资料图)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资料图)
杨澜老公吴征微博澄清卷入沈星“男友互殴”案 杨澜老公吴征微博澄清卷入沈星“男友互殴”案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3日),据港媒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遇前男友强闯香闺,对方破窗而入却发现另一内地吴姓富商,后醋意大发与沈星当场厮打。此后新浪娱乐根据知情人的消息爆料,沈星的前男友正是军旅歌手陈红的现任老公。事件的戏剧性进一步升级,昨晚网络盛传当日在寓所内幽会沈星的内地富商,系杨澜的老公吴征。今日(24日)10:50分左右,吴征发微博否认与该事件有关,并称已针对谣言捏造者报案启动司法程序。

  据港媒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早晨遭遇李姓前男友强闯香闺,疑似与男方怀疑沈星在屋内藏“第三者”偷腥有关。前男友闯入后与沈星发生争执纠缠,导致她手脚多处瘀伤而送医,而其前男友也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此后,有知情人向新浪娱乐爆料,事件中沈星的前男友系《常回家看看》演唱者陈红的现任老公,两人曾于2011年闹过离婚,但因财产分割的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因此作罢。

  随后又有猛料传出,网络盛传当日在沈星寓所幽会的内地吴姓富商,有可能是杨澜的老公吴征,现年47岁的吴征与新闻描述中的富商年龄十分接近。对此,今日(8月24日)上午10:50分左右,吴征通过新浪微博予以否认,并称已针对谣言捏造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林萍在日本等捏造谣言者 ,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