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歌迷现身法院外 称自愿做调解(图)

2013年08月29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双江歌迷现身 李双江歌迷现身
李双江歌迷现身 李双江歌迷现身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进入开庭审理第二天。据微博消息,李双江的一位歌迷到海淀法院外愿为原告被告双方做调解。据称,他是一名江西省镇江市退休机关干部,专门准备了一份素材交给李双江。

  据悉,这份素材他在27日下午已经通过军艺的卫兵递交给李双江,由于没有收到李双江回复,他特意坐火车赶来北京到法院外寻求媒体帮助。虽然文中他表示自己是李双江的忠实歌迷,但他称对此事持中立态度,希望事件能通过他自己充当第三方调解人而和平解决。这位歌迷建议梦鸽不要为儿子做无罪辩护而应是轻罪辩护,因为如果辩护未被法院采纳,只会加重李某某的刑罚,此观点被现场群众误以为是李家拥护者,甚至现场有杨女士同情者与他争吵。(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