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和称梦鸽“李案影响世界”言论系杜撰

2013年09月12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鸽日前接受《南都周刊》专访,中间人透露“梦鸽被媒体伤透了心” 梦鸽日前接受《南都周刊》专访,中间人透露“梦鸽被媒体伤透了心”
《南都周刊》专访中,梦鸽表示若李某某被判有罪会造成世界影响 《南都周刊》专访中,梦鸽表示若李某某被判有罪会造成世界影响

  新浪娱乐讯 李某某涉嫌轮奸案于上月底结束庭审,目前正等待法院判决。自庭审结束后,梦鸽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也被报道出诸如“儿子没错,错的是社会环境”、“李案不是小事情 会造成世界影响”等言论,引发舆论的轩然大波。12日凌晨,梦鸽家庭法律顾问在微博辟谣,称上述言论系认为杜撰,非出自梦鸽之口。

  本月初,一篇名为《梦鸽:儿子是忠厚孩子 错的是社会环境》的报道被各路媒体纷纷转载,文中称梦鸽将案件归结为社会环境影响和孩子交友不慎:“上海的4个法官还是成年人,非常优秀的干部同志们,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失足了,孩子们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该报道引发网友热议,质疑梦鸽为保护儿子而推卸责任。

  而11日上午,梦鸽及李某某主辩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其接受《南都周刊》的一篇专访却再度引发轩然大波。据《南都周刊》专访透露,梦鸽自辩“为孩子做什么都不为过”,谈及对本案的看法,她表示如果定罪“不仅会造成国内影响,也会造成世界影响”。12日零时,梦鸽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发微博辟谣,称“网络上关于梦鸽女士所谓,‘如果判有罪,将造成世界影响’、‘法官都失足,何况孩子’均系人为杜撰,请勿传讹,特此声明,谢谢各界关心。”(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