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喜抱霍思燕杜江爱子 被认宝宝干爹

2013年09月19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称自己是第一个抱起宝宝的亲友 李晨称自己是第一个抱起宝宝的亲友

  新浪娱乐讯 女星霍思燕[微博]今晨9时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约8斤3两,小名“小江江”。好友李晨[微博]发微博表示,自己是第一个抱起宝宝的亲友,而且被宝宝认作了干爹。

  霍思燕今晨剖腹产子,好友李晨等前往探望。李晨下午发微博贴出自己抱宝宝的图片,而且表示,他成了宝宝的干爹,“跟思燕认识已有十多个年头,这些年我们都越渐成熟,越来越体会到朋友的珍贵,感恩生命的际遇。今天是她生子之日,应@杜江侦察记@霍思燕 的心愿,我成了小江江的干爹,也是第一个抱起他的亲友,据说这叫喜抱。那一刻,我心中百般滋味。”

  杜江在太太霍思燕生产后向媒体汇报了喜讯,他表示,当看到宝宝那一刻,自己忍不住激动落泪。而今天中午1时17分,他在微博发了一张医院里的图片, 并写道:“无论是你的一声啼哭还是你的一丝微笑,都是一种最轻柔的爱,绵延在我们崭新的未来。”(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