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剖腹产男婴小名小江江 老公落泪

2013年09月19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女星霍思燕[微博]今晨9时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约8斤3两,母子平安。杜江在上午10时左右亲自向媒体公布了该喜讯,他表示宝宝小名叫“小江江”,眼睛像他,鼻子和嘴巴则像霍思燕,他还坦言看到宝宝,就忍不住激动落泪。

  杜江表示,他是全程在产房陪伴霍思燕,并进行DV录影。宝宝是9时出生,一出来后就哭个不停,但霍思燕亲吻了他后,就不哭了。杜江透露说,他一看到孩子出来就激动得当场落泪了,“宝宝的眼睛像我,鼻子和嘴巴则像霍思燕,手和脚都很漂亮。”谈及孩子的名字,杜江说目前还没有起好,“要在相处中才会有灵感,现在暂时叫小江江。”据悉,李晨[微博]一大早就已前往探望,并且是第一个抱宝宝的亲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