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斥陈晓赵丽颖恋情系媒体炒作(图)

2013年09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赵丽颖恋情被曝光 陈晓赵丽颖恋情被曝光
最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最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正在热拍中,各种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此前因李晨[微博]辞演,陈晓[微博]分饰两角,饰演杨康和杨过父子,与绯闻女友、在剧中饰演穆念慈的赵丽颖[微博]再次饰演情侣。9月22日,有媒体爆出猛料,称目击到陈晓与赵丽颖在横店拍摄期间十指相扣、非常甜蜜!随后,于正在新浪微博做出回应,怒斥造谣。

  9月22日23点,“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情侣档,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两位当事人对此却总是欲语还休。日前本刊驻扎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两人把‘手’言情欢十指相扣甜蜜一幕!既然男情女意,美好恋情为何迟迟不公开?时机未到还是有人阻挠?”在周刊上还有陈晓和赵丽颖两人的亲密合影,还标有“陈晓赵丽颖片场甜蜜摸手,恋情中撞破”的字样。

  对此报道,在同一天的23点38分,于正转发此微博,并怒斥该刊造谣和不实报道,讽刺称:“想要销量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欺骗读者就不好了....。.艺人的私生活我从来不理,你可不可以别把YY当新闻标题,大半夜的好心情都没了,希望你销量好,不然白造谣了!”

  之后,9月23日一早,于正又再次于新浪微博做出回应,怒斥造谣。于正在微博上斥责媒体乱写,“本来想辟谣,结果被误读~难道喊一喊在一起就真的要在一起?不需要顾忌当事人的感受?晕倒,好吧,就当一次不成功的炒作!”(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