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被判十年 李家律师称必上诉

2013年09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今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对于这一判决,梦鸽家庭律师兰和在微博上给出第一回应,称“辩护律师一直坚持无罪辩护,一以贯之,对刑期不予置评。此前有过沟通,只要判决有罪,李家必上诉。对事实、司法和未来的信心永不磨灭。”此外,李某某主辩律师陈枢庭审时坚持无罪辩护。宣判结束后陈枢离开法院,他表示案件仅根据延迟证据和口供进行判决,不公平,将进行上诉。

  新浪娱乐致电第三方律师戚连峰,就判决结果进行解读。戚连峰表示,一审判决后,如果李某某不服判决,可以十天之内提起上诉。在检察院不抗诉的情况下,李天一提起上诉不会加重他的刑罚。此外,中国是两审终结制,当事人只能上诉一次。受理上诉的法院只能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会是其他的法院。(徐菲/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