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机场收神秘男送大钻戒 疑定情物

2013年10月22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晒钻戒 范冰冰晒钻戒
范冰冰在机场 范冰冰在机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范冰冰一直被封圈中“女神”,且绯闻多多,,早年她就被指与经纪人穆晓光关系密切,月前又被拍到与一同拍戏的李治廷蜜游布吉。桃花运极旺的她,近日更被内地传媒拍得,在北京机场获神秘男送上名贵钻戒。

  赶机赶到呕

  据内地消息指,冰冰在温州宣传完新戏《杨贵妃》后,就闪电飞往北京,同日,冰冰曾在微博上载疑似穿上同一件外套的自拍照,并投诉:“赶飞机赶到想吐!”

  用手机照清楚

  虽然冰冰在微博发火,不过当她飞抵北京时,经纪人兼前绯闻男友穆晓光忽然向她递上首饰盒,心急收礼的她实时用手机左照右照礼物,原来冰冰获赠名贵钻石戒指,更随即戴上手,喜上眉梢,又不断向穆晓光及女助手大晒惊喜礼物,似乎对获赠钻戒非常受落。之后,冰冰更在微博上载手戴戒指的自拍照,更将疑似钻戒戴上中指,似乎视之为定情礼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