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携手18年 微博每年定时纪念

2013年10月24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磊孙莉和女儿多多 黄磊孙莉和女儿多多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坚如磐石,令网友相信爱情的感情非黄磊[微博]与妻子孙莉莫属。黄磊与孙莉这对夫妻如今已经携手走过了18年光阴。1995年黄磊就对孙莉一见钟情,如今18年已过,女儿多多也长成一个漂亮聪明的小姑娘。今天黄磊一大早便在微博中转发了去年同一天发的微博,告诉网友他和孙莉18年了。自开通微博后,每到10月24日这一天黄磊都会发微博纪念。

  1995年,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负责接待本科新生,在接新生时看到孙莉坐在一群女孩中一眼便觉得她与众不同。不久在1995年的10月24日黄磊向孙莉求爱,当时孙莉点头答应。成为男女朋友那年孙莉18岁,黄磊24岁。2004年3月8日黄磊与孙莉在北京领了结婚证。2006年2月6日,黄磊与孙莉的女儿黄多多出生。

  今天是两人携手18年的纪念日,黄磊转发了去年的今天发的微博写道:“十八年”,去年的微博上写着“十七年”,2011年的10月24日黄磊在微博中写下:“ 刚聚完,好友好酒。今天我与多妈爱妻牵手十六年!来个祝福吧。”,2010年10月24日黄磊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我与妻十五周年的恋爱纪念日,祝福一下吧。”(辛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