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妹妹李雪被赞成功女人背后的女人

2013年10月25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冰冰和妹妹兼经纪人李雪(图左) 李冰冰和妹妹兼经纪人李雪(图左)
李雪被评为“品牌建设杰出个人” 李雪被评为“品牌建设杰出个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冰冰[微博]经纪人同时也是她妹妹的李雪[微博]在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被评为“品牌建设杰出个人”,这是该奖项第一次颁给明星品牌。

  李雪在获奖时感言:“冰冰是火,我就是承载她的火炬。”李冰冰更是在微博上激动大赞妹妹奖项应得!深情感谢妹妹十几年来不论风雨一直不离不弃无私奉献,并称自己是千里马,妹妹就是她的伯乐,姐妹间亲密无私互相成就的感情让网友戏称这是“成功女人背后的智慧女人”!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