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杜江秀爱犬合照 爱心满溢(组图)

2013年10月27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刚生下宝宝的霍思燕通过新浪微博晒和爱犬合照,并透露今天是爱犬骆驼的三周岁生日,懂事的爱犬非常的通人性。照片中,有爱犬骆驼和杜江霍思燕一起的合影,也有和霍思燕挺大肚时的温馨合影,整组照片爱心洋溢。

  10月27日19点13分,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和爱犬合照,并透露今天是爱犬骆驼三周岁生日,微博称:“以前骆驼一开心就喜欢站起来双手搭在我的肩上和我玩,自从我怀孕以后他好像知道了一样再也不扑我了,总是很温柔的在我身边陪着我。现在他看见我们抱着小江江更加小心试探的闻闻绕着我们走。懂事的好骆驼今天是你三岁生日,你要快乐成长保护好小江江!麻麻永远爱你!”照片中,有爱犬独自坐在花园的大门前的照片,也有霍思燕和老公杜江带爱犬出游的照片,最有意思的是,霍思燕挺着大肚在外散步骆驼全程陪伴的那张,晚霞、湖水、人跟爱犬,是一组非常有爱而温馨的画面。

  这只巨型泰迪可谓是霍思燕的贴心伙伴,今年5月份,霍思燕晒挺大肚吃零食的微博中,爱犬趴在地上陪伴着准妈妈,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羡慕,称霍思燕“富态十足”。(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