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随手拔出嘴边碎玻璃 来自十年前车祸

2013年11月06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随手拔出十年前车祸遗留嘴边的碎玻璃 孙俪随手拔出十年前车祸遗留嘴边的碎玻璃
孙俪自称是女汉子 孙俪自称是女汉子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消息,孙俪今日在微博透露,刚才随手从嘴边拔出了一块碎玻璃,是十年前车祸残留,感叹自己真是“女汉子”。而翻翻旧新闻,就能发现该起车祸痕迹,而且因为要进行这起交通事故鉴定,孙俪还无奈辞演了当年央视春晚的开场歌舞节目。

  6日中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孙俪还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虽然她语调轻松,但描述仍略显“惊悚”,网友也纷纷留言赞她强大。

  而翻翻旧新闻,可得知该车祸发生于03年12月,当时孙俪正在拍摄《红粉世家》。而04年1月,还传出了孙俪因该车祸而辞演春晚的消息。她当时正式辞演央视春晚开场歌舞《祝福春天》,因要协助上海警方进行该事故的鉴定,无暇进行春晚排练。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